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机动警察:动画声优为真人电影配音

机动警察:动画声优为真人电影配音

动画名作《机动警察》的系列真人电影《THE NEXT GENERATION 机动警察》第3章行将于七月十二号在东洋放映。已经在动画中为泉野明配置声音的声优富永美衣奈和为筱原游马配置声音的古川登志夫重新重出江湖,为真人电影版灌音。

 《机动警察》动画声优为真人电影配置声音

《THE NEXT GENERATION 机动警察》第3章由《野狗们的午后》和《大怪兽闪现 前篇》两部分形成。前者讲评在便当店值遇惊慌害怕分子偷袭的故事,后者讲评大怪兽呈如今热海的故事。富永美衣奈和古川登志夫在《大怪兽闪现》中演出扮演放送节目负责管理人。戏份大约有1分钟工夫。

——演出扮演《大怪兽闪现》的感想?

古川登志夫:照相动画的真人版,在让步宇宙观和对立性上会碰到各种困难,不是一件简略的事情,不过押井守检查查看却轻而易举地攻克了。这是能够不主动画粉丝许可的真人版。很开心在第5话中我能和睦美满衣奈一同配置声音。

富永美衣奈:灌音当天与押井守检查查看相逢,咱们若干年没会面了?算起来都感受使人害怕。检查查看非常刺激我说:“太好了,幸好你没有变得太大妈。”(笑)于是我和古川一同穿梭频繁时空重回本作。

 《机动警察》动画声优为真人电影配置声音

——请对真人版《机动警察》说一点儿话。

古川登志夫:动画版《机动警察》的OVA和TV版都是在要制作戏院版的前提下制作的。所以从这一点儿下去说,真人化是一准的后果。各个岁数层的人一定都会支持本作吧。

富永美衣奈:《机动警察》关于我来说是一部专门特地的作品,给了我专门特地的角色和专门特地的办公在场。时隔积年,终于真人化了。尽管久已听见大路音信,然而不想实在能够真人化。额外,千叶繁太狡猾奸诈了(笑)。

相关动漫:《机动战士高达第08MS小队》《机动战士SEED观星者》《机动战士V》《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HD重制》《机动战士高达00

上一篇:夏番白银的意志:追加公布第3弹声优 下一篇:滨虎 第2季:曝光PV1 主题曲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