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雨宫天领衔!声优组合TrySail宣布成立

雨宫天领衔!声优组合TrySail宣布成立

如今声优组队展开举止的气象已经越来越普及了,此前包罗sphere(寿美菜子、高垣彩阳、户松遥、丰崎爱生)、唯夏织(小仓唯&石原夏织)等都是巨匠极度喜爱的小我。而近日,由雨宫天、夏川椎菜以及麻仓桃三人形成的小我也宣布成立,团队名称是“TrySail”。

雨宫天领衔!声优组合TrySail宣布成立

个中,雨宫天自从往年4月为《一周的配头》配音之后,在半年多的光阴里先后出演了《斩·赤红之瞳》、《东京食尸鬼》等鸿文,因为火箭般蹿升的人气,也让她博得了“雨宫大法”的名号。今朝她也已经以歌手身份出道,因此来岁在团队中的透露表现值得等候。

1996年身世的夏川椎菜今朝附属于Music Ray"n事务所。她在2011年的第2回Music Ray"n声优选拔中及格,从此入手下手了自身的声优生活。不外尽量接下来一段光阴里她先后出演了《偶像举止》、《魔女的使命》等作品,然则一直都有些默默无闻的感觉。直到10月的《天体事理》中,她出演的古宫乃乃喷鼻香才给了我们比拟深刻的印象。

其它麻仓桃也是2011年在Music Ray"n的选拔中脱颖而出的声优,她凭仗2012年的《邻座的怪同窗》实现声优出道,尔后又为《科学的超电磁炮S》、《少女骑士物语》以及《魔女的使命》、《樱Trick》等作品配音。其它她还出演了《偶像巨匠剧院版 走向光芒的将来》中的箱崎星梨花。

今朝关于本小我具体的举止内容还不得而知,但置信必然会在不少动画歌曲、配音当中见到三人的身影。在此让我们连续放弃存眷。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终结的炽天使:将分割两季播出 下一篇:我们中出了个叛徒!日媒采访中国字幕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