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斗走盛宴!头文字D:新剧场版明年5月上映

斗走盛宴!头文字D:新剧场版明年5月上映

于往年8月23日在日本天下正式上映的剧院版作品《头翰墨D Legend1-酣睡-》取得了相当不错的票房造诣。近日,紧跟着第一部剧院版的历程,官方正式黑暗了第二部剧院版《头翰墨D Legend2-斗走-》的上映日期,为2015年5月23日。

斗走盛宴!《头文字D》新剧场版明年5月上映

据悉,《头翰墨D Legend2-斗走-》作为新剧院版三部曲中的第二部,将会把故事剧情带向低潮。而取得了不错票房的《头翰墨D Legend1-酣睡-》的Blu-ray也将会于往年12月26日发售,初回限止版中收录了包罗花絮、特报影像、PV集在内的诸多特典影像内容,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自行前去亚马逊查看详情。(通报门:http://www.amazon.co.jp/exec/obidos/ASIN/B00OB0PMM6/nataliecomic-22)

除此之外,为了留念12月26日第一部BD的发售,官方正式黑暗了一项名为“MEGA WEB ×新剧院版『头翰墨D』展”的新举止,光阴为2014年12月20日(周六)~1月12日(周日),地址设在了MEGA WEB配置内的ALESSANDRO NANNINI CAFFE。从未黑暗过的设定质料以及86的实车展示等都是本次举止的看点,加入举止的粉丝们只要生活满860日元还可以取得会场限止的“86交通标识贴纸”。感喜好的配头可以戳下方的链接进入特设页查看详情。(特设页:http://initiald-movie.com/news/detail.php?id=1017178)

《头翰墨D》以西崽公藤原拓海为轴心,将不雅观众们带入一个车手们以竞速为生的世界中。这部作品以飙车竞速为主题的同时,也是一部相当优秀的芳华题材漫画。新剧院版的重要声优有宫野真守、中村悠一、小野大辅等。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续篇看个够!最全2015一月新番列表出炉 下一篇:钻石王牌:舞台剧公演宣布延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