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海量舰娘袭来!舰队collection:最新情报

海量舰娘袭来!舰队collection:最新情报

预定将于2015年1月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舰队collection》黑暗了海报图第2弹、蓝光碟和DVD发售谍报、举止谍报和主题曲的封面图。

海量舰娘袭来!《舰队collection》最新情报

《舰队collection》此前曝光的宣传图上只有吹雪、睦月、夕立这3名在TV动画版中担纲女副角的驱散舰舰娘,然则此次的新图中却浮现了其他会在动画中有凹陷透露表现的舰娘。

海量舰娘袭来!《舰队collection》最新情报

其它,本作的蓝光碟和DVD第1卷已经确定将于2015年3月27日发售。限止版中含有“第2次举止”的最快优先采办申请豪华卡片,全新录制的舰娘语音导航,舰娘秘要图册1《舰队珍藏 设定质料集》,收录了第1话分镜稿的复制分镜集,运用游戏官方插画家新图建筑的三方背BOX,运用动画脚色设定新图建筑的碟盒,Weiβ Schwarz PR卡,特制88原画彩图卡等。映像特典是无字幕版OP动画。

海量舰娘袭来!《舰队collection》最新情报

在12月27日举行的先行上映会和演唱会的会场出息行预约(订金3000日元)的人,可以取得“舰队珍藏 豪华演唱会用 双面新图非卖品B2海报”作为礼品。其它,在某些商号预约也可以领到礼物,具体谍报请登录官网盘问。

“第2次举止”已经确定将于2015年8月9日在“Pacifico横滨”举行。此次将有更多舰娘纠集会场,与粉丝晤面。已经确定会出席此次举止的声优有上坂堇、藤田咲、井口裕喷鼻香、佐仓绫音、东山奈央、大坪由佳、日高里菜、洲崎绫、野水伊织、味里和竹达彩奈。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本周漫画/轻小说销量 巨人新卷破百万 下一篇:姐姐的妄想日记:OVA追加悠木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