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儿不宜!心理测量者:剧场版为15禁

少儿不宜!心理测量者:剧场版为15禁

从往年10月入手下手,大人气动画《内心丈量者》开播了第二季作品。与此同时,官方也已经宣布了剧院版上映的动态。可是若何你的年数没到15岁,那么生怕将失落去不雅观看这次剧院版的机遇:依照官方通告,本作品将为15X。

少儿不宜!《心理测量者》剧场版为15禁

具体通告如下:

《剧院版 内心丈量者》在经由片子伦理委员会的审查之后,被断定为15X(只有15岁以上的人才能不雅观看)。为此,估量于12月19日(周五)举办的完成颁发试映会上也将施行这样的规则,15岁以下不雅观众拒绝入场。对此希望取得巨匠明白。

少儿不宜!《心理测量者》剧场版为15禁

而对于这样的动态,今朝网友们也展开了热议:“为啥15X?由于内中太血腥了吗?”“不,想要吸引票房,估量仍旧福利太重的关连,我觉得是时辰收蓝光了……”“15岁以上毫无压力……”至于原形究竟结果若何,生怕只有比及周五才能揭晓谜底了!

《内心丈量者PSYCHO-PASS》当中,在每小我类的内心状态和个性倾向都能以数值权衡的这个时期,罪犯与潜在立功者也以数值进行断定。也即是说,既使没有立功,只要其数值逾越定值的人也是会被列为潜在犯,从而受到法则的制裁。那么面临如斯惨酷的实践,人们又会若何生产呢?作品重要脚色地址的公安局刑事课第一分队,将为了社会的治安拾掇而接续执行事情。这部作品的剧情极为精彩,人物个性也极度丰盛,因此开播之后就博得了大批粉丝的支撑。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劳模松冈!数码宝贝:PSV游戏声优公布 下一篇:大和号2199 星巡方舟:最新宣传片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