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御神乐学园组曲:TV动画化决定

御神乐学园组曲:TV动画化决定

NICONICO动画上的VOCALOID歌曲系列作品《御神乐学园组曲》自从诞生以来深受人们的喜爱,尔后还被作者·Last Note.本人改编成了轻小说,而且被MJ文库J进行刊行。而近日,有关《御神乐学园组曲》将被改编为TV动画的动态也取得了证实。

《御神乐学园组曲》TV动画化决定

本作品的导演将由岩崎太郎担负。他早年曾经负责过《口袋魔鬼》、《星之卡比》等作品的演出任务,尔后又在《交响诗篇》等作品有着不错透露表现。虽然,他在往年4月初度执导了《一周的配头》,本作品也颇受好评。

横谷昌宏负责剧本跟系列形成。置信看过《Free!》的人应该对于他都不会感慨目生。除此之外,他在《恶魔奶爸》、《打工吧!魔王大人》、《恶魔的谜语》、《超剧院版 Keroro军曹 3 Keroro VS Keroro 天空大决斗》等作品的透露表现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人设的人选为担负过《未确认进行式》总作画导演的天崎まなむ。其它动画工房将负责本作品的建筑,置信看过《月刊少女野崎君》的不雅观众乡村对于该公司的水准感慨定心吧?

作品当中,西崽公一宫绘留奈在初中的时辰曾经由着平凡无奇的死宅生产。开初在表哥·二宫时雨等人的引见下,入手下手挑选要上的高中。虽然,她的前提很简朴——“校服要可爱”。而最终的效果即是私立御神乐学园,不外,开学第一天,合法一宫对于尔后生产产生丑陋YY的时辰,却在重生欢送会上见到学长姐们大暴走的身影。其它,这所学校里尚有个“一个月内若何不加入任何社团举止的人,将会被强逼退学”的校规。那么,一宫究竟结果是否在学园中渡过理想生产呢?

正文已

相关动漫:《御神乐学园组曲

上一篇:总之是福利!绝对双刃:宣传PV公布 下一篇:心灵挫伤?声优·佐藤聪美博客吐苦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