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月新番夜之小双侠:声优阵容曝光

一月新番夜之小双侠:声优阵容曝光

龙之子任务室为了留念经典动画《小双侠》诞生40周年而推出新作《夜之小双侠》将从2015年1月入手下手播出。本作最新曝光了出演响马团伙的声优威望。

一月新番《夜之小双侠》声优阵容曝光

《夜之小双侠》当然是《小双侠》的系列作品,然则世界不雅观和善氛与以前的《小双侠》一模一样。本作中浮现的响马团伙成员在设定上是以前响马团伙成员的子女,以是出演声优也与以前差异。喜多村英梨出演美男首级多龙芝,平田广明出演瘦子,三宅健太出演胖子。其它,仍旧艺人HORI将出演骷髅头。

《夜之小双侠》全12话,每集30分钟。吉原达矢担负监督,笔安一幸担负系列形成,后藤圭佑担负脚色设定,雨宫哲担负机器设定。本作的故事后台设定与老版的《小双侠》一模一样,是一部纠集龙之子任务室新锐力气建筑的全新作品。

【CAST】

多龙芝:喜多村英梨

伯亚基:平田广明

东兹拉:三宅健太

骷髅兵卫:堀裕人

一月新番《夜之小双侠》声优阵容曝光 《夜之小双侠》 简介:《夜之小双侠》将从来岁1月入手下手在TOKYO MX等频道播出,是一部深夜TV动画。每集30分钟,预定有12集。故事后台设定与老版的《小双侠》一模一样,是一部纠集龙之子任务室新锐力气建筑的全新作品。[质料库]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终结的炽天使:追加声优樱井孝宏 下一篇: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主题曲广告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