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够满意?制片自评天使与龙的轮舞:

不够满意?制片自评天使与龙的轮舞:

自从SUNRISE原创作品《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开播以来,担负本作品创意建筑人的福田已津央就没有完毕自身在推特上的口水。上周,第八集播出竣事,而他也对此进行了点评,从中体现出对于剧情过于牢固的“不满”。

不够满意?监督自评《天使与龙的轮舞》

“我看完第八集了。从各类意义上,感觉这个脚本走向舛错劲啊。设定是日常的,而每个脚色的设法主意当然都透露表现出来了,然则跟1~3集内中那种有刺激性的结果相比,仍旧有点缩的感觉。不外从第9集入手下手,剧情将又变得繁重起来,应该会回归到原有脚本当中吧……”

《天使与龙的轮舞》创意总筹谈布丁事件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简介:《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是由日本的SUNRISE 与 King Records协作推出的的原创电视动画,是一部以西崽公安琪为轴,描绘战斗少女们的群像剧。动画官网于2014年8月3日开启。电视动画将于2014年10月入手下手播放,而第1话则会在2014年9月23日举行的プレミア上映会上先行放送。[质料库]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剧场版高达THE ORIGIN:海量截图公布 下一篇:最全Q娃!光之美少女:新剧场版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