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光能使者:蓝光BOX大量特典图公开

光能使者:蓝光BOX大量特典图公开

TV动画《光能使臣》蓝光碟BOX将于12月24日正式发售。而今,这款商品中运用的大量原创新图和商号特典的设想图均已曝光。

起首是碟盒图。这套商品的外封面都是人物大纠集,而内封面则是单小我物的特写。第1盒的外封面由神志那弘志绘制(版面形成:西村聪),第2盒的外封面由吉松孝博绘制,第3盒的外封面由竹内浩志绘制。所有内封面都由松下浩美绘制。

《光能使者》蓝光BOX大量特典图公开

《光能使者》蓝光BOX大量特典图公开

《光能使者》蓝光BOX大量特典图公开

其次,蓝光碟BOX中含有一本48页的小册子,个中收录了井内秀治、广井王子、大河原邦男、近藤信宏、荒川稔久、三井秀树的访谈,尚有神志那弘志、竹内浩志、吉松孝博、松下浩美、西村聪的现场闲谈会。

《光能使者》蓝光BOX大量特典图公开

其它,在YODOBASHI采办这套商品的顾客可以取得一张B2海报作为礼品,而在其他商铺(YODOBASHI和亚马逊除外)采办的顾客则可以取得一张A4巨细的文件夹。而今这两款特典的设想图都已经黑暗。

《光能使者》蓝光BOX大量特典图公开

商号特典 海报

《光能使者》蓝光BOX大量特典图公开

商号特典 文件夹

《光能使臣》是1989年4月至1990年3月在日本电视系上入手下手播出的经典冒险动画。告诉来嫦娥旅行的少年遥大地成为光能使臣,与配头们一起冒险和战斗的故事。这是继《魔神俊杰传》之后,SUNRISE公司建筑、日本电视系播出的第2部蓝光碟BOX化的作品。

蓝光碟BOX中除了TV动画版全41话之外,尚有OVA《最后的邪术大战》全两话和OVA《冒险篇》全3话。特典映像是音频感言和Rabiluna同窗会(“SUNRISE Festival 2014 涌升”上留念《光能使臣》25周年的举止,3名光能使臣的茶话会)。价值为不含税40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082.68元)。

《光能使者》蓝光BOX特典情报公开 《光能使臣》 简介:『光能使臣』(原名:魔动王グランゾート,英文名:Madō King Granzort,中央电视台引进时译为“光能使臣”,中国台湾译为“大无敌”,中国电视公司及中都卡通台称为“超等无敌王”)是日升动画无穷公司于80年月以机器化为题材并参与神话元素的作品,于1989年4月7日至1990年3月2日在日本电视台播放,共41集。在动画播出之后因思索到剧情所需,又其它建筑了两部OVA。[质料库]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房昭之力挺幸腹涂鸦:!盼能出续篇 下一篇:新妹魔王的契约者:追加声优第2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