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的巨人:主演阵容确定 角色海报公开

进击的巨人:主演阵容确定 角色海报公开

大人气话题动漫《侵陵的巨人 真人版》近日曝光一套全脚色海报,片中主演的脚色和造型也随之颁发于众。自从7月30日该片的重要卡司颁发以来,关于这些演员”谁来演谁“一直有良多猜想,如今谜底终于揭晓:三浦春马扮演男副角艾伦,水原希子扮演三笠,阿尔敏则由本乡奏多扮演,长谷川博己扮演在原作“利威尔兵长”根蒂上传造出的片子原创脚色——"敷岛"。

《侵陵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的少年漫画作品,故事后台发生在一个存在吞噬人类的巨人的世界中,人们建筑了巨大的城墙制止巨人的入侵。不外作为安全的价值,人类也失落去了到墙壁皮相世界的自由。西崽公艾伦·耶格尔对没见过的皮相的世界抱有喜好,而就在他正做着“到墙壁皮相去”这个梦的时辰,毁坏墙壁的巨人浮现了……本作2013年动画化后引起普及存眷,一时成为街谈巷议的话题之作,真人片子版的建筑设想也随之敲定。

《侵陵的巨人 真人版》片子由东宝公司刊行,将于2015年冬季在日本上映。这部真人版片子由指导过《蓝宝石之谜》、《EVA》等动画名作的樋口真嗣担负监督,而脚本由原作者谏山创的石友——片子评论家町山智浩和《杀戮都市》真人版剧本家渡辺雄介奇特担负。

跟着脚色海报的颁发,这部真人片子版的主演威望也随之明确:男副角艾伦由三浦春马出演,刁悍的人气女性脚色三笠由水原希子出演,“科学狂人”韩吉则由石原里美饰演。其他脚色方面,本乡奏多出演阿尔敏,三浦贵大出演让,樱庭奈奈美出演萨沙。而长谷川博己出演“人类最强男”——“敷岛(SHIKISHIMA)”,应该是在原作“利威尔兵长”根蒂上半原创出来的人物。国村隼、皮埃尔泷、松尾谕、渡部秀、水崎绫女、武田梨奈等均出演片子版原创新脚色。

正文已

相关动漫:《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进击!巨人中学校》《进击的巨人OAD》《进击的小学生》《进击的巨人

上一篇:弗利萨还能变身?龙珠Z:新剧场大爆料 下一篇:黑子的篮球:第三季1月10日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