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耿直的政委!上坂堇自爆喜欢腰间有“长刀”的沙俄妖僧

耿直的政委!上坂堇自爆喜欢腰间有“长刀”的沙俄妖僧

政委上坂堇作为一名士气声优,一直备受粉丝们的喜爱。其代表作有《要听爸爸的话!》小鸟游空、《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凸守早苗、《舰队珍藏》吹雪、《少女与战车》农娜等。比来她在电视节目中透露表现喜欢“沙俄妖僧”拉斯普京,这令不少网友大跌眼镜。

耿直的政委!上坂堇自爆喜欢腰间有“长刀”的沙俄妖僧

在声优冈田准一主持的NHK汗青综艺节目《The·Profiler梦与野心的人生》中,人气声优上坂堇作为贵客出席个中的某一集节目。在节目中主持人冈田对于政委“我喜欢拉斯普京”的讲话绝不掩饰他的惊奇之情,而且透露表现“我第一次听人这么说”。格里高利·叶菲莫维奇·拉斯普京是沙俄时代极度驰誉的汗青人物,其最有名的妙闻即是他的大法宝竟然有28厘米长,把事先的贵族少女迷得神魂倒置,并且这根法宝还被做成了标本珍藏在了博物馆中,有喜好的小同伴可以自行考证。

耿直的政委!上坂堇自爆喜欢腰间有“长刀”的沙俄妖僧

没想到咱们的政委居然喜欢这样一位颇受争议的传怪杰物,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没想到政委是这样锐利的人物。”“这张图?我听到了引擎的轰鸣声。”“当然对俄国的汗青不甚了解,于是百度了下拉斯普京,想不到你是这样的政委。”“拉斯普京!政委你的口胃还真是共同啊。”“能取得‘妖僧’称说的人必然是有其魅力的,若干也算个传怪杰物。”“我等常人仍旧不要想太多 。”“锐利了我的政委 。”

耿直的政委!上坂堇自爆喜欢腰间有“长刀”的沙俄妖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就是枫姐本人吧?岛国COSER神还原冷艳御姐高垣枫 下一篇:辩论!谁才是二次元最大的饭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