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浪花金融道:系列时隔10年再出新作

浪花金融道:系列时隔10年再出新作

以青木雄二漫画代表作《浪花金融道》为原作拍摄的系列真人日剧时隔10年,再次推出新作《新浪花金融道》第7部,如今新作LOGO曾经发布,将于2015年的新年时期在富士电视系播出。

《浪花金融道》系列时隔10年再出新作

《浪花金融道》系列时隔10年再出新作

这是《浪花金融道》第7次拍摄真人日剧。次要演员照旧连续了10年前的阵容,人气偶像组合SMAP的成员中居正广出演配角灰原达之,小林薰出演沧海澄男,绵引胜彦出演平地和夫,六角精儿出演元木淸,梶原善出演泥沼龟之助。由已故演员绪形拳出演的帝国金融的金子社长在新作中的设定也是“5年前就逝世了”,只以照片的方式退场。

中居正广说:“出演社长的绪形拳曾经逝世了,很难持续拍上来,然而为了让观众们感觉‘所有还是和以前一样’,剧组克服了重重艰难,终于在10年后又拍出新作了,我感觉十分开心。多亏了大家的支持,制造人员和演员都像以前一样,十分感激大家。”

除了大家相熟的老脸孔之外,新作中注入了不少心血。新作的女配角——美女孙野手洋子由莲佛美沙子出演,帝国金融最通晓法律的雨宫利加子由樱庭奈奈美出演,帝国金融最年老的社员大平隼人由Sexy Zone的菊池风磨出演。另外还有小池荣子、中山裕介等优秀的演员加盟。

担任本作剧本的仍然是前作的编剧君冢良一,负责上演的是从第4部当前就与本作结缘16年的河毛俊作。本作已于10月12日在大阪开机,起初返回淡路岛进行内景拍摄,预约于11月中旬杀青。

《浪花金融道》的原作是青木雄二从1990年开端在《Morning》(讲谈社)上连载的金融漫画,单行本全19卷,已结束。故事讲述灰原达之退出金融公司后发现这是一个明争暗斗的世界,但却仍然盼望闯出本人的一番天地。1996初次真人日剧化,起初不活期播出。第6部2005年播出。

《浪花金融道》系列时隔10年再出新作 《浪花金融道》 简介:《浪花金融道》是由漫画家(青木雄二)的作品,在资金运行不灵之时,除了银行之外的金融公司是另一项能够疾速获得大量资金周转的途径。灰原达之在退出了金融公司后,才发现金融业是个明争暗斗的世界。尽管如此,灰原达之这个新颖人还是立志要在金融界闯出本人的一番天地...[材料库]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月新番夜之小双侠:公布制作阵容 下一篇:魔术快斗:片尾曲歌手虚拟形象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