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周的朋友:舞台剧演员见面会开催

一周的朋友:舞台剧演员见面会开催

人气漫画《一周的冤家》在往年4月被改编成TV动画播出之后,深受观众们的喜欢。而民间也趁势推出了真人舞台剧的音讯。近日,舞台剧民间举办了一场演员见面会。跟观众们互动的演员包括长谷佑树役·冈山智树、藤宫香织役·冈野真也、桐生将吾役·户谷公人以及山岸沙希役·川上朱丽叶。

《一周的朋友》舞台剧演员见面会开催

出演藤宫香织的冈野真也示意:“这是一个十分可恶的角色,而我能出演这么棒的角色,让我感到十分缓和。”而出演山岸沙希的川上朱丽叶也说:“一切演员简直都是同龄人呢。”

故事的舞台是高中。因而每一个角色都让人有新颖的觉得。出演长谷佑树的冈山智树说:“退场人物都十分纯真”,并且以为作品充溢了通明感,而退场人物的一言一行也能让人产生心动的觉得。冈野真也以为:“做冤家是一件需求勇气的事件”,不过除了勇气之外,初中·高中的青春期当中,年老人总是会堕入迷茫之中。这样的元素也充沛展示在了作品当中。每一个角色都不是那么容易表演的,然而由于演员们的年龄跟角色相仿,所以能力产生更多共鸣。

冈山智树又自我坦率道:“我是一个比拟心田的人”,而这样的性情跟动画外面尝试向香织搭话的佑树又有着共鸣之处。出演桐生将吾的户谷公人以为:“佑树总是喜爱纠结于一些很无聊的事件。在上演现场,冈山恐怕也会显得外向,那么要如何跟角色同步起来呢?这将是舞台剧的看点。”不过户谷公人也跟本人的角色很类似,常常可以调理现场的氛围,并且有时分会为了顾及其余三集体而成心搞笑。

见面会现场,几个演员之间的关系也显得非常融洽。在说到角色的时分,冈山智树说:“我也很不善于数学,实际上只是以压线的分数才拿到数学的学分的。”户谷公人则示意:“我在先生期间就常常放弃肯定间隔来关注着大家。”

动画不断播出到往年6月。因而这次舞台剧的过程也显得十分快。对此户谷公人说:“舞台上也有一些动画无奈领会到的乐趣。毕竟咱们能将作品的世界观展示在观众背后。”

冈野真也以为:“毕竟是有真人演员来上演……所以在上演前,咱们也看了动画。而后窃取一些好的货色,从中品尝角色。至于舞台剧的优点,那么应该是无论演员还是观众都能品尝到独特的世界观吧。我心愿可以体现出香织酱的温顺跟纯真。”

冈山智树最初总结道:“我心愿在舞台上跟观众们传达一个讯息,那就是大家一同的关系十分好。”而可以以简直本性的格调出演《一周的冤家》的舞台剧,终究能体现出怎么的“纯真”呢?值得等待!

《一周的朋友》舞台剧演员见面会开催 《一周的冤家》 简介:《一周的冤家(一周间フレンズ。)》是由日本漫画家叶月抹茶作画的少女漫画。作品后来于《月刊GANGAN JOKER》2011年9月号上以短篇的方式揭载,起初在该杂志2012年2月号上正式开展连载。[材料库]

相关动漫:《一周的朋友

上一篇:神似LL!“早安家族”手游即将登场 下一篇:原创动画Plastic Memories:首弹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