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周的朋友:公开“香织日记”

一周的朋友:公开“香织日记”

到现在为止,动画《一周的冤家》正在TOKYO MX等东洋媒体上播出之中,塑造了藤宫香织与长谷佑树两人的情怀领会与保存生命点滴,是一个既因感触而悲伤又舒服安逸故事。为了更好地宣传该动画,动画制作方几天前在官网上地下了一个名为“香织日志”的新栏目。

 《一周的朋友》公开“香织日志”

原作《一周的冤家》是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叶月抹茶所著的青年时期类幽默诙谐的画面,从2012年起头连载于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半月刊GANGAN JOKER》,到现在为止总计卖出四卷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故事女人客公藤宫香织是一名只需一周便会遗记与冤家的回忆的女孩,而男人客长谷佑树公则是固然这么依旧想和她变成冤家的男孩。它们两集体一直反反复复认识与忘记的一周,一直地一直地蝉联上来。该作品到现在为止最新卖出到第五卷单行本。

所说的“香织日志”,断章取义是一本记述了“一周便会遗记与冤家的回忆”的藤宫香织和男人客公长谷佑树的会话内部实质意义、讲话经过的日志。动画粉丝不但能通过书契了解了香织的情怀,还能够听着藤宫香织扮演者雨宫天小姐的朗诵音频,更为细润地领会香织的所思所感。香织日志的内部实质意义将会与动画播出的集数联动,时辰让步最新的内部实质意义。

合适动画本篇一同浏览,相信定能对香织与佑树有更为深入的认识,加大深度对《一周的冤家》的理解。香织日志将于TOKYO MX播出后(每周日24:00)更新,该栏目与“香织与冤家的记忆”栏目同样,每每地下一番功夫仅有一周。

额外,《一周的冤家》的Blu-ray和DVD将从六月十八号(星期三)起头卖出,总计卖出六卷。到时候,《香织日志》将经过映像和音乐的重新编辑,收录到每卷捐赠的特典之中。更为精彩的内部实质意义,尽在特典当中。动画《一周的冤家》在从今以后仍有精彩的故事发作,并且还将会有新角色离场,心爱该作品的你,怎样能失去动画本篇以及“香织日志”呢?

【声优单子】

藤宫香织:雨宫天

长谷佑树:两山之间的低凹祥生

山岸沙希:大久保瑠美

桐生将吾:细谷佳正

志穗:中原孝衣

井上教员:间岛淳司

【动画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叶月抹茶(登载于《半月刊GANGAN JOKER》SQUARE ENIX出版)

导演:岩崎太郎

系列形成:菅正太郎

角色预设:山崎绘里

美术:伊藤圣

美术设定:HED WORKS

色调预设:歌川律子

取景:塩川智幸

前一阶段解决:今井大介

音响检查查看:本山哲

音乐:户田色音

动画制作:Brain"s Base

制作:《一周的冤家》制作委员会

相关动漫:《一周的朋友

上一篇:剧场动画宇宙兄弟#0:新图曝光 下一篇:冰雪奇缘:日本票房突破九十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