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悲报!小鸟游十花声优仙台惠理宣布结婚

悲报!小鸟游十花声优仙台惠理宣布结婚

自从进入2014年以来,曾经有将近20名声优发表了却婚的音讯。其中不乏阿澄佳奈、生天目仁美、泽城美雪、森久保祥太郎等超人气声优。他们的成婚也让粉丝们感到既开心又惆怅。不过近日,恐怕仙台惠理的粉丝们也将领会这样的心境了。依据推特音讯,这位1981年10月30日出生的声优也在生日快要到来之际走入了婚姻的殿堂。

悲报!小鸟游十花声优仙台惠理宣布结婚

仙台惠理现年33岁,是一位出生于东京都的女性声优。尽管148的身高在人群当中显得格外娇小,但她的资格可不是表面所能掩盖的。早在1998年,刚刚17岁的她就参演了《南海奇皇》(岛原夕姬役),完成了本人的声优出道。尔后,她又先后在《光之美少女》(久保田志穗役)、《威尔贝鲁物语:威尔贝鲁的姐妹》(雪莉役)、《死后文》(美川文歌、绫濑明日奈役)、《中二病也想谈恋爱!恋》(小鸟游十花役)等作品当中有着出色体现。并且她还在目前播出中的新番动画《大图书馆的牧羊人》里出演铃木佳奈这个角色。关于她结婚的音讯,在此腾讯动漫也送上祝愿,心愿她今后可以在事业与家庭的两个方面获得双歉收。

相关动漫:

上一篇:ISUCA 依丝卡:新人设及声优曝光 下一篇:天朝阿宅不容小觑!日媒关注中国声优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