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北野武炮轰宫崎骏:我最讨厌这家伙的动画

北野武炮轰宫崎骏:我最讨厌这家伙的动画

日本电影界的代表人物之一·知名导演北野武于近日参与了在东京都举行的“第27届东京国内电影节”,并且在该流动新开设的“第一届 武士奖”获奖留念座谈会上地下亮相。他与取得各奖项的导演,以及在“日本先生电影节”当中取得荣誉的年老电影人们开展了研讨,论及日本电影的现状和将来。

北野武炮轰宫崎骏:我最讨厌这家伙的动画

有年老导演问:“在创作作品的时分,咱们应该重视什么”。对此,北野武答复:“只需决议本人想要做什么就好了。只需用本人的格调来描画想要描写的货色就好了。不要在乎他人的唧唧歪歪。”随后,他又将锋芒对准了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我最厌恶动画什么的了,同时也十分厌恶宫崎骏这集体。不过那家伙的作品很能挣钱,这让我也必需抵赖他的动画很凶猛。我感觉吧,一方面咱们应该做本人喜爱的事件,另一方面,也要有工夫去设想本人到底厌恶什么玩意儿。”

在答复完先生们的成绩、完结座谈会之后,北野武导演用一段话进行了点评:“大家都十分认真呢。咱们没必要把人生都赌在电影上。要带着几分余暇,时常以鸟瞰本人的视角来对待成绩,这样就够了。”

而北野导演炮轰事情也引发了网络热议。局部评论示意,两人的政治立场不同,这可能是招致讨厌的最大缘由。不过也有很多网友多少带着几分调侃的吐槽:“你们俩这么闹,让久石让(同时制造了两位导演作品的音乐)情何以堪?”“抵赖吧,你们就是为了抢夺久石让才看不悦目的!”不过目前为止宫崎骏导演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就让咱们持续关注后续倒退吧。

相关动漫:

上一篇:COSplay"血护士"现身上海地铁吓坏乘客 下一篇:变态中的绅士!日媒专访水贴海报专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