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要碰那里!男性最不喜欢女友在自己房间里做哪些事?

不要碰那里!男性最不喜欢女友在自己房间里做哪些事?

动漫里经常可以看到男生交了女配头后,往往会把妹子带回家,若何再加一句“今日家里没人”,那么接下来就很可能会发生不成描述的任务。虽然,理想是丑陋的,实践往往没有那么如意。男性在把女配头带回家后,女友也会做出一些男性基础不想让她做的事,那么男性们最不希望女友在自身的房间里做哪些事呢?近日,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不要碰那里!男性最不喜欢女友在自己房间里做哪些事?

■取销房间

“来到我房间就私行入手下手取销卫生。”(25岁/旅游业/业务员)

“取销房间,我有良多主要的器械不想让她看到。”(38岁/制作业/技巧员)

■弄乱房间

“把我的房间弄乱就归去了。当然稍微弄乱一点我也不会介怀,但仍旧希望她能注意。”(31岁/制作业/技巧员)

“把我的房间弄乱,取销起来很费事。”(27岁/其他/其他)

■随便乱动器械

“不经由我同意就乱开我的抽屉或衣柜。”(36岁/零售店/采购员)

“什么都掀开来看,抽屉我尤其不喜欢被她掀开。”(33岁/商社/业务员)

■吃器械弄取得处都是

“我只希望不要再在我的房间里把食品弄取得处都是了。”(36岁/IT业/技巧员)

“点心屑失落取得处都是。”(38岁/公益小我/其他)

■旋转物品的组织

“希望她不要旋转我房间物品的组织。”(31岁/其他/采购员)

“我不肯意房间里的组织被她随便旋转。”(33岁/旅游业/其他)

■高声鼓噪

“高声鼓噪。由于女人的声音穿透力很强,不希望打搅到邻人。”(31岁/制作业/技巧员)

“高声嚷嚷。会给住在周围的人欠好的印象,太丢脸了。”(29岁/汽车业/技巧员)

不要碰那里!男性最不喜欢女友在自己房间里做哪些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画风微妙卖不动?秋元康跨次元计划公布全部人设图 下一篇:都是里番素材!日媒:人妻想出轨的瞬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