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贰瓶勉人偶之国:正式连载 讲述人类生存大挑战

贰瓶勉人偶之国:正式连载 讲述人类生存大挑战

科幻漫画家贰瓶勉在美国生产多年,其作风糅合了日式与美式画风,因《BLAME!》而名声大噪。在《希德尼娅的骑士》了却多时后,他在讲谈社《月刊少年天狼星》4月号(2月25日发售)上正式推出新作《人偶之国》。

贰瓶勉《人偶之国》正式连载 讲述人类生存大挑战

《人偶之国》的故事发生在人工天体亚珀西乌兹上,人类在巨大的遗址群中生活。人类由于在50世纪前的地底战争失落败,不得不在极寒地表上生产,之后饱受人偶病舒展以及与自念头械的战争的践踏糟踏。艾玛、比克、西奥以及爱斯洛在遗址层进行训练和寻找食量的进程中,碰见了奇奥的少女。贰瓶勉是初度在少年漫画杂志上连载,故事中的冒险之旅惹人存眷。

贰瓶勉《人偶之国》正式连载 讲述人类生存大挑战

贰瓶勉《人偶之国》正式连载 讲述人类生存大挑战

《BLAME!》剧院版动画将于5月20日上映,并由樱井孝宏和花泽喷鼻香菜、雨宫天、宫野真守等人配音。贰瓶勉为剧院版绘制了逾越100副设定图和草图,这些质料也会整理成原画集出书。而片子也会被改编成漫画,由关根光太郎绘画,从《月刊少年天狼星》6月号(4月26日发售)入手下手连载。

贰瓶勉《人偶之国》正式连载 讲述人类生存大挑战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水团新情报满载!LLSS:特辑杂志将于3月紧急发售 下一篇:继续见证历史!游戏王ARC-V:下限在何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