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恶魔之谜:TV版未播出话上映决定

恶魔之谜:TV版未播出话上映决定

TV动画《恶魔之谜》没有在电视上播出的第13话《成功者是谁?(突击测试)》将于11月22日在“九段下Science大厅”举行的上映会中上映。届时出演东兔角的诹访彩花,出演武智乙哉的沼仓爱美,出演剑持诗绘那的山田悠希都会登台与观众见面。这次上映会的具体状况请见官网。

《恶魔之谜》TV版未播出话上映决定

《恶魔之谜》的原作是一部在《Newtype》上连载的漫画作品。由曾在《机动战士高达00》中负责角色设定的人气漫画家高河弓负责原作,北方纯担任作画。故事发作在一个整体住宿制的男子高中,由12名暗杀者组成的班级都想杀死她们的同班同窗一之濑晴。同样预备暗杀晴的转先生动东兔角与晴接触后,渐渐地被晴吸引,从暗杀者变成了维护者,与其余要暗杀晴的同窗进行战役。

TV动画版4月播出,监视为草川启造,系列形成兼脚本为吉村清子,角色设定兼总作画监视为井出直美,动画制造公司为diomedéa。出演声优有诹访彩花、金元寿子、杉田智和、樱井孝宏、南条爱乃、浅仓杏美、内村史子等。

电视上没有播出的第13话除了会在上映会上映之外,还会收录在预约12月17日出售的蓝光碟和DVD第7卷中。此外,8月24日在一桥大厅举行的说话和现场演唱流动“黑组PARTY!”的状况也将收录其中。

《恶魔之谜》TV版未播出话上映决定 《恶魔之谜》 简介:故事舞台设定在全住宿制男子高中的一个班级——10年黑组之中,这个班级里的12名先生都是由暗杀者形成的,她们全都瞄准了她们的同窗:一之濑晴的性命。即便她的性命被泛滥人觊觎,一之濑晴仍然赌咒肯定会活着毕业。另一方面,同样也是预备攫取一之濑晴的性命的暗杀者转校生东兔角却在一次次靠近晴时,渐渐的被晴所吸引。在同窗们对晴开展攻打之时,兔角则以维护者的姿势与她们开端了战役。[具体]

相关动漫:《魔法小恶魔》《恶魔高校 第三季》《恶魔幸存者2》《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魔王的父亲/恶魔奶爸

上一篇:中村导演不怕跪!科学小飞侠:二期公布 下一篇:美妙旋律:全曲集BOX明年1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