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恶魔人:18年开播新动画 汤浅政明执导

恶魔人:18年开播新动画 汤浅政明执导

连年来有不少旧作推出续集或重制新动画。永井豪的《恶魔人》曾在1972年播放TV动画,事先被指责改到涣然一新,但而今说不定可以还动漫迷一个更重视原作的版本了。该作已确定建筑新动画《恶魔人crybaby》,由《四叠半神话大系》《春宵苦短,少女提高吧!》监督汤浅政明执导。

《恶魔人》18年开播新动画 汤浅政明执导

《恶魔人》是永井豪从1972年入手下手在讲谈社《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漫画,告诉副角不动明与恶魔合体,并组建恶魔人军团对抗恶魔族。除了上世纪70年月的TV动画,尚有改编成OVA与真人片子。新作《恶魔人crybaby》的剧情将继续到漫画终局,从不动名与飞鸟了的晤面到恶魔人诞生,以及恶魔人对抗撒旦的世界末日乡村展而今不雅观众面前。担负编剧的是《倒戈的鲁鲁修》《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大河内一楼,负责配乐的是《声之形》牛尾宪辅,由SCIENCE SARU建筑动画,将于2018年春天由Netflix独家播放。

《恶魔人》18年开播新动画 汤浅政明执导

《恶魔人》18年开播新动画 汤浅政明执导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哎哟,汤浅监督啊,不错不错。但脚本就……”“感觉很有逼格的样子。”“汤浅作风真好认。”“妈妈,《恶魔人》仍旧汤浅×大河内老师,炸裂!”“一直站飞鸟攻的我已经做好足够坚决的筹备。”“老色魔的《恶魔人》居然出新作动画!仍旧汤浅×大河内!这个必需存眷啊。”“大晚上被吓醒。”

《恶魔人》18年开播新动画 汤浅政明执导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恶魔高校》《恶魔之谜/恶魔的谜题》《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史酷比和WWE的恶魔

上一篇:第三季就看它了!美好世界:4月举办官方活动 下一篇:福利满满!百合工房温泉娘: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