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另有其人!寄生兽:米奇口技声优曝光

另有其人!寄生兽:米奇口技声优曝光

从2014年10月开播的TV动画《寄生兽》目前正惹起原作读者以及泛滥动画观众的留意。作品当中的神秘生物·米奇启用了话题人物平野绫配音,因而也诱发了不少话题。不过实际上,为米奇配音的不只仅是平野绫一集体。

另有其人!《寄生兽》米奇口技声优曝光

除了谈话之外,米奇还会收回各种各样的成果音,这个音效便是以女高中生口技者出名的Rinka所体现进去的。而利用人类的声线收回成果音,这也是一种很离奇的尝试。因而由平野绫和Rinka两人独特发明的动画版米奇值得关注。

而《寄生兽》也是动画史上头一次融入口技因素的作品。所谓口技,就是不应用任何器材,仅经过人的嘴巴就能收回各种音乐、甚至于演奏出一些曲子的技巧。Rinka也是世界上稀有的女高中生口技者,并且在本来就屈指可数的女性人群当中也领有着顶尖的实力。她已经在“HUMAN BEATBOX BATTLE JAPAN2013”当中取得过优胜,而今后的倒退也值得等待。

在动画本篇当中Rinka便担任了米奇的成果音。当米奇做出一些极具压榨力的举措以及很多进行卖萌体现的时分,都会有一些成果音呈现。而这些声响便是Rinka所发明进去的。

这一次由老牌制造公司·MADHOUSE制造的动画中,平野绫的声响跟Rinka的成果音交相响应,起到了加成的作用。也让米奇愈加领有魅力,从而吸引更多的观众关注。

《寄生兽》(岩明均原作)是已经于《月刊Afternoon》(讲谈社发行)的1990年1月号~1995年2月号上连载的SF漫画,目前单行本累积发行数打破1100万册,深受读者们的喜欢。现在虽然连载曾经完结了将近20年,可是仍然领有少量的粉丝。在作品中,某天突如其来的不明生物“寄生兽”来到了地球,它们经过从鼻子和耳朵侵入人类的大脑,并且寄生在大脑上关于人体进行摆布。而客人公·高中生泉新一因为右手上寄宿着寄生兽“米奇”,因而本人的命运也变得波涛崎岖。而他同其余寄生兽的战役与辨别,也成为作品的最大看点。与此同时,被大家称为“团长”的平野绫将会在本作品当中负责重要角色,这也是她最近几年来稀有的主役作品,而团长是否找回当年的风潮,也是动画的看点之一。

【制造人员】

原作:岩明均

导演:清水健一

系列形成:米村正二

人设:平松祯史

总作画导演:小丸敏之

动画制造:MADHOUSE

【声优名单】

泉新一:岛崎信长

米奇:平野绫

村野里花:花泽香菜

君岛可奈:泽城美雪

立川裕子:安野希世乃

铃木秋穗:前田玲奈

田宫良子:田中敦子

浦上:吉野裕行

另有其人!《寄生兽》米奇口技声优曝光 《寄生兽》 简介:《寄生兽》是一套日本漫画,由漫画家岩明均(Iwaaki Hitoshi)所绘,1990 年到1995年间由讲谈社发行。曾取得1996年的第27回星云赏,与1993年第17回讲谈社漫画赏。[具体]

相关动漫:

上一篇:岩井俊二花与爱丽丝:动画版2月上映 下一篇:宽叔哭晕在厕所!WUG:手游停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