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搞笑医学漫画漫画心疗系:动画化

搞笑医学漫画漫画心疗系:动画化

依据日前刚刚出售的《月刊YOUNG KING》21号(少年画报社)上的发布音讯,“日本卖得最好”的心思学漫画《漫画心疗系》确定制造动画版。

搞笑医学漫画《漫画心疗系》动画化

《漫画心疗系》是由肉体科医生结城优负责原作,SOU担任作画的漫画作品。本作最后是在结城优负责代表的心思外科诊所网站上登载的宣传漫画,从2010开端在《周刊YOUNG KING》上连载。单行本曾经出版到第11本,累计发行量达到300万本。

搞笑医学漫画《漫画心疗系》动画化

本作是一部用轻松、搞笑的形式解说心思学畛域的忧郁症、认知症、顺应阻碍等症状的搞笑漫画。漫画采纳单回结束的方式,每一话解说一种症状。有时分讲解量十分大就会采纳上下集的方式,不过这种状况很少。

每一话都先从简略的人物自我引见开端,而后导入主题,进行解释,最初一句完结语肯定是医生和护士望着远方说“欢送有什么什么症状的人来心思诊所”。这曾经成为本作的一大特征了。

搞笑医学漫画《漫画心疗系》动画化 《漫画心疗系》 简介:漫画心疗系是由身心科里业余的医师、心思师与护士用搞笑妄想通俗易懂的形式,向各位引见何谓「身心科」的漫画。[具体]

相关动漫:《女子搞笑网球/网球并不可笑嘛第三季》《搞笑漫画日和1》《搞笑漫画日和第四季》《搞笑漫画日和4》《女子搞笑网球

上一篇:四月新番浦和的调酱:声优阵容公布 下一篇:声优节目乙女餐厅:2015年起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