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电影荔枝光俱乐部:定妆照曝光

真人电影荔枝光俱乐部:定妆照曝光

依照古屋兔丸人气漫画拍摄的真人片子版《荔枝光俱乐部》颁发了10名重要演员的定妆照。包罗野村周平、古川雄辉等出演的光俱乐部俱乐部成员,以及出演女副角的中条彩未。

真人电影《荔枝光俱乐部》定妆照曝光

(上方从左到右顺序是中条彩未、野村周平、古川雄辉、间宫祥太朗。下方从左到右顺序是藤原时令、柾木玲弥、松田凌、池田纯矢、户冢纯贵、冈山天音。)

从上面每名演员的定妆照中可以感慨到,此次的真人片子版对原作的世界不雅观还原得极度彻底。每名脚色从造型到脸色都犹如是从原作中走出来的一样,置信看到这张定妆照后,粉丝们必然又对真人片子版愈加等候了吧。此次演员们的装扮和形象设想都由真人版《浪客剑心》剧组的泽田石和宽负责。为了可以更鲜明地透露表现出差异脚色的魅力,他带来了此次巨匠看到的,在细节方面极度专心的学生屈服和学生帽。其它,由于本作的整体画面结果比拟清明明亮,以是装扮上还特别参与了一些黑色和银色的装点色。并且眼带等小道具都是手工建筑的。

真人电影《荔枝光俱乐部》定妆照曝光

《荔枝光俱乐部》的故事发生在充溢着利剑烟和机油和乡村“荧光町”,告诉以取销工场为奇奥基地的“光俱乐部”的故事。谢绝长大成人的少年们将带来一段关于爱恨和倒戈的公开芳华故事。真人片子版由内藤瑛亮担负监督,脚本由内藤瑛亮和富永圭祐连系撰写。野村周平、古川雄辉、间宫祥太朗、池田纯矢、松田凌、户冢纯贵、柾木玲弥、藤原时令、冈山天音连系出演,预定将于2016年2月13日在日本天下上映。与此同时,由中村伦也主演的舞台剧版也将于12月在东京的AiiA 2.5 Theater Tokyo公演。(腾讯动漫频道11月18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真人电影《荔枝光俱乐部》定妆照曝光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真人电影荔枝光俱乐部:定妆照曝光》由: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美少女战士真人版》《足球风云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

上一篇:孤独的美食家5:最新话收视率创新高 下一篇:LL:三人组合Printemps新歌试听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