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比我小也可以!水树奈奈发布结婚愿望

比我小也可以!水树奈奈发布结婚愿望

人气声优&歌手水树奈奈(34)近日在中国台湾的台北市举办了集体演唱会。而这也是她从往年6月开端的巡回演唱会中的最初一个举行地。完结了工作的奈奈总算也能放下心来思考一下集体成绩。而现在她曾经年满34岁,本人也示意“处于适婚年龄”了。依据外地媒体的报道,奈奈还拜访了台湾有名的结缘地,心愿本人想结婚的欲望可以失去完成。

比我小也可以!水树奈奈发布结婚愿望

奈奈在台北市立大学体育馆举办的演唱会引爆了粉丝们的热情,从中也能看出她在台湾地域一样领有少量的粉丝,现实受骗她10月3日来到台湾的时分,在台北松山机场就有超越300名粉丝前来接机。而外地的八卦媒体进一步走漏:奈奈返回了台湾有名的结缘圣地·霞海城隍庙,向“月老”期求良缘,心愿可以早日步入婚姻的殿堂。

并且在承受外地媒体采访的时分,奈奈示意:“我心愿可以邂逅一个比本人高、饮食方面兴味比拟吻合的人。哪怕比我小也能够!”并且她还不忘对记者展现本人的“男子力”:“我常常会本人做炖菜跟意面,为了成为一个好的新娘,我要致力!”

水树奈奈出生于1980年1月21日,她的身高并不算出众,只有153cm,应该说失常男性都能合乎她的身高规范。此外,在腾讯动漫此前的报道当中已经走漏过她喜爱吃咖喱的癖好,再加上她喜爱做的炖菜和意面,假如跟奈奈有着相似口味的粉丝们,看起来很无机会哦!当然,也有网友泼冷水说:“死宅就不要想太多了,77最初一定嫁给有钱的普通会社员或许圈内人士,洗洗睡吧。”不论怎么,咱们也心愿她可以在人生最精彩的时辰领有生命当中的另一半,给某些年近40还未结婚的同行们做个好楷模吧。

相关动漫:

上一篇:百合向?临时女友:将没有男主出场 下一篇:9月动画销量榜出炉 Free!:稳居榜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