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原创番翻转少女:声优名单公布

原创番翻转少女:声优名单公布

行将于明年开播的WIT STUDIO首部独立制造的原创动画《翻转少女》正式地下了四名次要角色的声优情报,这四名声优辨别是小泽亚李(森友望未役)、日高里菜(小阪结季奈役)、种田梨纱(响逢衣役)以及花守友美里(御园千绫役)。

原创番《翻转少女》声优名单公布

在《月刊少女野崎同窗》一作中体现非常出色的小泽亚李本次会负责作品一号配角的声优,置信她照旧会为大家带来惊喜。日高里菜作为近年来存在感颇高的声优之一,她的生长是大家引人注目的;代表作有《魔法禁书目录》最初之作、《萝球社!》香椎爱莉、《刀剑神域》西莉卡、《噬血狂袭》晓凪沙、《黑色子弹》蓝原延珠等。种田梨纱则更不需求过多的引见,出道不久就取得了超高人气的她素来不会让粉丝们绝望;代表作有《来自新世界》渡边早季、《境界的彼方》栗山将来、《黄金拼图》小路绫、《噬血狂袭》姬柊雪菜等。最初的花守由美里则是一名实打实的新人声优,本次《翻转少女》的御园千绫一役将会是她初次为配角配音,年岁微微的她不知能否可以为观众们带来惊喜呢?让咱们一起刮目相待吧!

原创番《翻转少女》声优名单公布

TV动画《翻转少女》(暂译,原名《THE ROLLING GIRLS》)是动画制造公司Production I.G旗下子公司WIT STUDIO首部独立制造的原创动画,档期暂定在了2015年。从首弹TVSPOT中走漏的局部信息能够推断,本作是以少女们生长,分发青春为主题的日常作品。

【STAFF】

监视:出合小都美

脚本:むとうやすゆき

角色原案:tanu

角色设定:北田胜彦

动画制造:WIT STUDIO

【CAST】

森友望未:小泽亚李

小阪结季奈:日高里菜

响逢衣:种田梨沙

御园千绫:花守由美里

《翻转少女》材料库:http://data.comic.qq.com/workterms.html?id=6121

相关动漫:

上一篇:舰队Colle:大淀&比睿人设图公开 下一篇: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新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