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对海贼王的猜想

对海贼王的猜想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最大主角 :海贼王-罗杰

果实:水果实,尽对BUG的。

为什么要说他是主角呢?由于所有的通缉令都是罗杰照的。

他怎么照呢?所以就是BUG的所在了。他是水果实。

所有航行在海上的海贼 他都会了解到 对于这些海贼们在某个时间登进某个岛屿更是了如指掌。

比较轰动的一些大事件。他都会往调查。

为什么他会为海军工作呢?不是的。他不是给海军工作,而是想知道在他的发动下,海上的将来是什么样子,更是在寻找着继续D意志的家伙。

而为什么这个海贼王讲述的是路飞的冒险呢?由于罗杰的手下有个叫红发的。而罗杰正想到处的看一看最近船员的情况时。他却知道了一个有着D意志的孩子,叫路飞。

所以,他在完成统计海贼的情况下,其余时间都在路飞的旁边。通过这一点,我想大家也应该明白了什么叫主角光环了吧?所谓的拥有主角光环的人就是在主角的帮助下成长起来的家伙。

更尽对的就是,为什么路飞走的这条伟大航路 碰到的人有很多人都跟罗杰有关系。为什么呢?由于在进进伟大航路的时候。是罗杰用的果实能力把他们的船推向了幸运的那一条。主角光环再次出现。通过这里可以看的除来。进进伟大航路的那几条水流,都是由罗杰的果实能力才得以出来的。

看到这里,有些看海贼仔细的朋友就问了:

记得在小酒馆里吗?具体的哪一集我也忘了。罗杰喝着酒说要往伟大航路,当海贼王。

对,那时候确实可以用来反驳我。蛋我明确的回答你。那个时候罗杰没有吃到水果实。

而冲向伟大航路的那些水流是自然形成的。所以在这里重要的说明了一点,海军为什么能接受罗杰的这一个BUG果实的原因之一。只是一个小原因。我们慢慢说。

然而在路飞到了罗杰的镇上,当然主角光环又要出现了。那就是基巴要斩首路飞的时候(不好意思,顺手打出的基巴),哈哈。说到这里,又有起哄的了。那不是龙干的吗?对啊。是龙干的。那你们也琢磨为什么龙会在呢?对了。主角光环就在这里出现了。我们的主角罗杰通知了龙。在这里我要说明一点。不光是海军知道罗杰的事。龙也知道。所以路飞再一次被主角光环拯救。

好了。我们继续往成员上说一点。佐罗,为什么路飞就会碰上这么跟自己有同样伟大理想的人碰到呢?还有SANJI NAMI 等等所有成员。他们的所有理想。都同样的贯彻了跟路飞一样的野心。而我们再仔细琢磨一下。成员们的亲人。不管是师傅或者家人。对。都跟主角罗杰有关系。可能我说“都”这个字为时尚早。但大家仔细想想。SANJI的师傅,尽对是从新世界回来的。厨艺那么好。罗杰肯定知道啊,佐罗的师傅,至今是个神秘人物。但肯定也是隐居了的一个高手。可能是从有了女儿以后吧。NAMI的妈妈。当海军啊。肯定是攻打罗杰的时候被击败的。唯一幸存的海军。罗杰肯定了解这事。

再说乔巴,樱花的事,救了的那个人肯定也跟罗杰有联系。婆婆100多岁了。医术了得。再加上那个国家是世。界。联。盟的。主角罗杰在海军还有ZF里工作。肯定也了解这一点。知道那里有个驯鹿吃了人人果实。医术是跟婆婆学的。

这些成员的事我就说到这里。剩下的船员。比如USP。他老爸就在主角罗杰以前小弟的船上。BT弗兰克的师傅就是给主角罗杰造船的。罗宾我就更不说了。历史***的解读者。必须要有。骷髅。在几十年前就3千万的悬赏金。而且罗杰也知道最主要的鲸鱼这事啊。鲸鱼可是在罗杰小弟那里呢。
再说一下路飞以及成员在主角光环的保护下碰到的BOSS。

哈哈。为什么会碰到这些BOSS?这个题目我根本不用说。这条路上不是75海就是ZF。尽对给路飞创造扬名世界的门路啊。

进进论坛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read-htm-tid-42500.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重温香波岛,雨中偶感! 下一篇:浅谈75海、大将、四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