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浅谈75海、大将、四皇

浅谈75海、大将、四皇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首先说说红发吧、这个个人比较喜欢爱的人之一。

浅谈75海、大将、四皇

从鹰眼见红发时说的:“自从你从东海断了一只手回来以后,我就没有想过和你再决斗。”

浅谈75海、大将、四皇

这句话可以看出,只有在上次决斗中失败的人才会主动找胜者决斗,最次也是平手,假如是香克斯输了,红发不可能问鹰眼是不是来找自己决斗。整天往找打不过自己的决斗那人无聊不?

再从白胡子嘴里可以知道红发从没打输过,白胡子“像你这样的男人从东海回来丢了一只手,你把左手献给谁了?”所以说白胡子根本没想过是鹰眼取走了红发左手。证实红发实力应该在鹰眼之上,至少是平手。

假如红发打不过鹰眼,还有命活到现在?输了还活下来是剑士的耻辱。

而且鹰眼号称第一剑豪是什么时候的事谁也不知道,更大的可能是红发失往左手以后,而两人实力原本接近,所以少一只手后已经没必要再决斗了,大家心里有数。

并且假如一个鹰眼就能打败四皇之一的红发的话七武海就不用和海军为伍,可以自己出来混了。但事实是没有,统治伟大航路的是四皇。

浅谈75海、大将、四皇

还有我觉得当年鹰眼和红发的决斗比的是剑术、所以红发用的只是剑术。但是当年是打平、但是鹰眼觉得红发当年没用全力所以就要求再打一次、但是多年后红发断了一只手所以鹰眼就没不要再次决斗了。(这是我个人的以为而已)

就这一段话就说明了鹰眼是打不过红发的、结论是鹰眼胜之不武。红发之前强过鹰眼。

还有就是红发的行动可以影响到五老星、单人上老白船上、气压老白船上的人、别说红发是由于什么上船、无论是由于什么上船、但是你要知道一点、上船一不对路就有可能打起来的。

浅谈75海、大将、四皇

接下来我说说女帝吧、也是我最爱的人物之一。

波雅、汉考克。七五海之一、战国口中说很强的人、甜甜果实、霸王色霸气、体术高手。

浅谈75海、大将、四皇

固然说是75海、但是之前很多人不觉得她强。由于她没出过场、没见过她的实力。

但是大件事中、让我们知道女帝是多么的强、证实了这一句话(战国口中说很强的人)。大件事中出手未几、但是一出手就是那么的强大、秒杀所谓的精英海兵和精英海贼(海贼王视频464)。再着气压白猎人斯莫格(这忘记是那理了)。再随着一脚干掉PX(漫画569第四页)、再随着和战桃丸教手(漫画570第九页在这而已战桃丸说明了女帝是一脚干掉PX的)。不出手择以、一出手就惊人。

再说说七五海的鹰眼、熊吧、我信七五海中以来最多的应该是这3个吧、(还有个女帝)。

浅谈75海、大将、四皇

鹰眼未几说、本人应该是七五海第一、应该是大将是实力吧、原因和红发打平的人(固然红发没出全力)。鹰眼在大件事出手、大将们都觉得出奇、七五海也觉得出奇。这说明鹰眼平常是很小出手、不出手择以、一出手就惊人。

那说说熊吧、我觉得熊在七五海中应该是第三吧。可能会有很多人觉得我说的不对、但是我接下来分析你看了就已经觉得熊怎么是第三了。

熊、七武海之一、能力(肉球果实+强大的身体+瞬间移动)果实能力没什么表现、所以未几说。那就说说身体吧、身体的硬度达到索隆全力一刀(一刀流居合?狮子挽歌、索隆的一刀流居合?狮子挽歌可以打短铁)才打到熊的身体开裂一点。可以想象一下熊身体的硬度是那么的强大。

随着说他为什么在七五海中是第三、女帝强过熊。有什么证实?现在就分析出来。

你说熊的身体硬?(女帝一脚干掉PX了、可能你说女帝一脚干不掉熊。但是这说明女帝打的进熊的身体)

相关动漫:

上一篇:对海贼王的猜想 下一篇:OP第一部杂谈,尾田的变化,亢龙有悔的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