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恶搞]海贼王十大笨蛋排行榜

[恶搞]海贼王十大笨蛋排行榜

NO。10。路飞

  毫无疑问,我们的主人公是十分白痴的,典型的单细胞动物。《龙珠》里的小悟空也是单细胞,他是由于太单纯。而路飞不但单纯,还很白痴,具体事例太多了,不胜枚举。见到希奇一点的东西就开心到不行,甚至连正常的东西在他眼里都是宝贝(把独脚仙认成是“阿特拉斯”),还是个方向痴。黄金号的成员除了罗宾之外都有点神经质。娜美是超级精明鬼,被弗克西的解说员形容是“没有血没有泪的铁石女人”。卓洛除了爱饮酒之外头脑还算清醒。山治固然见到美女就昏头,但平时的他很狡猾。乌索普至少还会撒谎骗人。乔巴是这里面比较弱智的一个,但他还有头脑强化。这样看来,梅利号上的白痴就一位了,我们的船长路飞,很不幸进选《OP》中的十大白痴第10位。

  但换个角度来说,路飞可能是应了中国的那句老话“大智若愚”,所以他在大的事情上不会出错这样的人生跟阿甘类似.

因此IQ指数:75(和阿甘一样)

  白痴原因:单纯过度,童心未缅。


NO。9催眠师杰克斯

  催眠师是《OP》中很有人气的一个,尾田还给他画了扉页连载。但可以肯定的是,此君也是一位白痴。基本上智商还不如三个小孩。催眠别人的同时经常把自己也催眠了。

  我一直觉得杰克斯这个形象可能是在调侃迈克尔-杰克逊,不信的话可以看他刚出场时的样子,带着帽子和手套,走着太空步,完全就是迈克尔-杰克逊的演唱会吗~甚至连名字都有点类似(杰克斯和杰克逊)。至于他为什么会是个白痴,我想应该是总给别人催眠的同时,把自己的脑子也给催眠了。

  IQ指数:70

  白痴原因:脑域开发退化,尚不足百分之六。

NO8:章鱼小八

  小八同道排在了第8位相信大家都认同,他是恶龙一伙中唯逐一个比较可爱的了。但很遗憾,是个白痴。固然在正篇故事里没怎么展现他的白痴行为,但在片头连载中,大家都清楚的看见了他是怎样的一个白痴,不过还好,他心地善良还存有正义感,固然失往了爱情,但“小八章鱼烧店”正式开业,结局怎么也比其他人强很多了,也许这就是“天赐缘福佑善人”吧~
  IQ指数:65
  白痴原因:可能像《天下无贼》中的范伟一样,把IQ密码弄丢了。

NO7:MR。4

  BW社中排行第4,还真是怀疑就这么个白痴是怎么在竞争激烈的巴洛克华克混到老四这个位置的?有关他的情节书中画的很少,但总之是个白痴就对了。

  IQ指数:55

  白痴原因:通常四肢发达的人头脑都很简单,这是定律。
NO6:打捞王大猿VS探索王猩猩

  这对活宝就不用多说了吧,既然是一丘之貉,就放在一往说了。总的来说就是两个野生动物,不白痴就怪了。
  IQ指数:50
  白痴原因:尚未进化成人类。

NO5:MR。2冯-克雷

  唉,人妖大人竟然排在第5,智商比前面两个猴子都要低。

  说起来,MR。2武功还真不错,能和山治打个平手,也算很牛了,不过这脑子就有大题目了。大家熟知的泰国人妖都是弄的跟真的女人似的,外表看不出来。可这个冯克雷把外表弄的男不男女不女的,还真是病的不轻。再看那身服装,简直可笑到不行,你说他不是白痴谁信啊?

  IQ指数:40

  白痴原因:脑袋中过七伤拳?

NO。4:磁鼓国国王瓦尔波

  瓦尔波也上过扉页连载,看来尾田很喜欢给白痴画连载。披着个莫名其妙的河马披风,无论什么,见东西就吃。属于标准的白痴,未几说了。

  IQ指数:30

  白痴原因:可能曾经误食砒霜,把脑子毒坏了。

NO。3:小丑巴基

  终于到前三位了!大家一起鼓掌欢迎白痴排行榜的探花————小丑巴基!

  咱们的小丑兄可是路飞碰到的第2个大海贼,有纪念意义。而且他和红发也很有渊源,人气一级棒。你问我他为什么这么白痴,原因很简单,他出场时OP连载还没多久,WT为了贸易化的目的理所当然要创造出一个正统的大反派,而大家理想中的反派就应该形象可笑,头脑简单,并且要被主角耍的团团转。(正如香港电影中大傻成奎安总扮演的角色)小丑巴基完全符合大家心目中的反派形象,简直就是坏蛋代言人,是个白痴就一点也不希奇了。

  基本上他目前为止所做的每一件坏事都没有成功过,比如想杀路飞反而被雷劈,挖约翰船长的宝躲挖到了人工隧道里,就连抓个鸟也要被鸟妈妈胖揍一顿。最主要的是,无缘无故的把自己打扮成小丑的样子容貌,你说白痴不白痴?现在的他和铁棒亚尔丽塔狼狈为*,正在处心积虑的构思怎样陷害路飞一伙。不过大家不用担心,以小丑的智商来说,路飞他是害不到了,下次再见面又不知道如何自取其辱呢~大家就等着看好戏吧,哈哈哈哈。

  IQ指数:20
  白痴原因:理想中的坏蛋就应该是个白痴,不是吗?

NO。2:沼之神官涅盘

  真不明白艾尼路那么精明的人怎么会找个白痴来当他的神官。此君不是一般的白痴,已经达到一定的境界了,估计从小上的就是启智学校,连说话,看东西这样连小孩都会的最最少的常识他都不会。唉,无话可说了~不过傻人有傻福,在艾尼路一伙飞往月球之后,就只剩下他掉到青海往了,还找到了称心的工作,用双手养活自己,日子过的还挺滋润,正是劳动创造一切啊!

  IQ指数:10

  白痴原因:大脑皮层光滑如镜。

NO。1:罗宾 不用多说了 太傻了

,你还可以浏览更多:海贼王动画 海贼王剧场版 海贼王漫画

相关动漫:《草莓100%

上一篇:[恶搞]蛇姬进伙之罗宾的如意算盘 下一篇:[美文]永远的橘子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