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萨乌罗,我跟你说

萨乌罗,我跟你说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小时侯,母亲很早就离开我了,我甚至已经记不到她长什么样了,爸爸是谁我也不知道了。我有很希奇的能力,由于吃了一个难吃的果子,这以后,别人都叫我妖怪,我住在罗吉阿姨家,罗吉阿姨总是说我是吃白食的孩子,我天天除了帮罗吉阿姨扫地、洗衣、洗衣服之外,我可以看点书什么的,嗯,看书是我最快乐的时光,我喜欢全知古树下的学者们,由于这样,我才不至于太孤单。

还记得我和你相见的情景吗?你趴在海滩上,我走到你的眼前,你忽然抬头恐吓我,可是我没有被吓住,你知道为什么吗?就像我当初说的那样,我对你不感爱好。你的笑声很怪,总是能够让人随着你一起笑,于是,我喜欢跟你呆在一起,给你吃面包,看你做船筏,看你希奇的笑!

有一天,我妈妈回来了,海军也来了,刚刚开始我还没有认出妈妈,当妈妈要被带走时,我总感觉要失往什么似地,于是我就叫她妈妈,没有想到她真的是我妈妈。我记得你问过我是否原谅我的母亲,我还是那句话,她是我妈妈啊,我好想有个家,有人疼,有人爱!

当全知古树被轰击的时侯,人们脸上写满了恐惧,人们说的最多的一个词被我深深的记住,那就是,屠魔令,年幼的我不知道什么叫屠魔令,只知道整个岛被炮火包围,妈妈把我交给了你,自己却留了下来,和奥哈拉同生共死。

你带着我跑啊跑,你被炮击中了,可是你还是忍着痛,把我送到一个转移其他人的船的旁边,当我预备上往时,其他人却说我是恶魔,没有叫我上船,难道妈妈是奥哈拉的学者,我也是学者,就会被称为恶魔吗?萨乌罗,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你被青稚冻住了,可是你还是想要我跑,这时,我没有上往的船遭到了炮击,理由是不留下任何一个岛上的人,这就是屠魔令?青稚放了我,除了你和他是好友,也许也是为了看看奥哈拉唯一的希看。

当时,我告诉你,出海,就没有了熟悉的人,会很孤单,你却说,罗宾,在这个世界上孤孤单单你一个人的事情,是尽对不会有的!大海是很宽广的,总有一天会见到你的伙伴,会出现会保护你的伙伴!

也许是为了你的一翻话,也许是为了妈妈的那句好好活下往,也许是临走时,青稚说的话,于是,孤单的我,8岁的我,离开了家乡,离开了妈妈,离开了在舆图上被抹往的奥哈拉!

离开了奥哈拉,我想就应该学会怎么样往生存,怎么样往寻找历史文本,怎么样完成大家没有完成的理想!

开始我碰到了一个老婆婆,在那工作已段时间,可是有一天她却带着一群人来抓我,为了钱,于是我跑掉了。

后来也曾被移个大叔收养过,可是在一天夜晚,我偷听到了他与其他人商量要抓我往领钱,我又跑了。

一次逃亡中吗,我碰到了一条小狗,我觉得小狗不会欺骗人,不会想要我的命,后来那个小狗我也没有办法给它吃的了,于是我学着往投靠海贼,以及其他组织。

在投靠一个一个的人的经历中,我学会了如何往迎合别人,如何讨好别人,如何往利用别人。

我生活在黑暗中,所有人都说,你不能在这个世界活下往,你的存在是罪大恶极。是的,我的旅程没有目标,也没有回宿。

我的敌人是世界,是黑暗!

我被通缉了,7900万,人人都想要我的命,人人都以为我是恶魔,所以我谁都不相信,谁都不依靠,谁都可以往背叛!

一切发生了改变,,是在沙之国,我随着一个七武海做事,他想找历史文本上的那个兵器,正好我也想找,于是我和他联手,预备把那个国家给颠覆,实在我也无所谓,究竟,为了历史文本,要不顾一切!

这时出现了一群人,他们保护着沙之国的公主,想着保卫这个已经被弄得支离破碎的国家。

其中以个人我很感爱好,我记得你说过你叫哈格瓦尔·D·萨乌罗,你说你的家人名字中都有D,而那个人的名字叫蒙奇·D·路飞。

他的性格跟你很像,同时我也对历史文本中提过的一些关于D的也很感爱好,于是我救了他一次。

来到沙之国的地下室,我看见了我最后报有希看的历史石碑,可是什么也没有,只是关于兵器的地址,我对兵器不感爱好,于是我没有告诉他,结果,得到了他的惩罚。

这时,那个被我救的人,被打败了俩次的那个人,又再次出现了,我无法知道他哪来那样的意志,不停的斗争着,当然,他打败了他的对手,地下室要坍塌了,我就要被埋了。

能够20年不被政府抓到,努力往寻找的东西却没有找到,最后对沙之国抱有的希看,也是空的。

萨乌罗,我很累了,有太多太多敌人,阻隔在我的梦想前!

这时,我被抬了起来,是路飞,我当时想要寻死,可是他的那句,我凭什么要听你的,打消了我的动机。

我还对历史文本,,很感爱好,也很想知道。

于是我潜进了他的船,最后我对他说,我要做你的伙伴,用我保证不吃亏,没有想到他竟然尽不犹豫的答应了。

当然,其他船员还是对我这个曾经是他们敌人的人保持了怀疑,但是路飞的一句,大家不用担心,这女人不是什么坏人。于是我就融如到这个海贼团里了。

说实话,我还是对路飞的那句话,有点感动呢。

以后我就随着他们一起航行了。

记得在空岛,我找到了历史文本,也看见了罗杰留下的字,原来***在拉夫德鲁,那是路飞的目标,我想,我可以一直随着路飞到拉夫德鲁。

慢慢的我才了解到这个海贼团的好处,在这里,欢乐从来不中断,在这里,一切都是那样的吵闹有趣,在这里,我不用每夜都担心别人算计,在这里,我没有什么拘束,在这里,我十分的自由,在这里,碰到了久违的快乐。

大家一直都是很快乐的,路飞也很喜欢开宴会,记得在空岛,在与敌人大战的前一夜,我说,把火灭了,以免敌人发现,可是他们却笑着说,你说什么呢?罗宾,你知道现在我们应该做的是什么吗?是开宴会!于是篝火燃起,大家高兴奋兴的度过了一个夜晚。

似乎有点家人的感觉了呢,我很兴奋,我很幸福呢。

又遇见了青稚,我知道,我这20年的表现,让他对我的印象不好,于是他就警告了路飞,让他把我杀了,我被冻成了冰块。

路飞却气偾的找他单挑,我知道他这样做是为了保护我和其他伙伴,于是他也被冻成了冰块。

可是路飞后来却没有把这个当回事,还把他被冻成冰块的是拿来调侃,这真是有趣呢。

来到水之都,碰到了cp9,cp9告诉我他们的主座有屠魔令,只要我配合他们的工作,就放了路飞海贼团。

屠魔令,那是多么可怕的东西,小时候的记忆,给我的伤害,我不想在伙伴的身上看到曾经的屠魔令。

曾经心灵的跳动,生命的渴看,梦想的憧憬,都早已陈封。他们是这样信任我爱护我的活伴。

好不轻易有了一群这样好的伙伴,一直以来多亏他们的照顾,在那段时间,我真的很幸福。

我不是为了复活兵器,我只是对历史感爱好而已。没有想到,敌人却对兵器感爱好。

于是我与cp9达成协议,除我之外,让草帽团的六人,都可以平安的离开水之都。

冰山问我,为了这个理由,唤醒兵器毁灭世界也在所不惜吗?

萨乌罗,我爱我的伙伴,所以我说,在所不惜!

离开水之都,痛苦的与伙伴分开了。

我多么希看和他们在一起到世界的尽头,但是这样,那我的命运和他们就绑在一起,我身上缠着无论航行到何处都如影随形的巨大的敌人。

路飞还是来了,带着大家,打到了象征世界政府的司法岛,也许是冰山告诉他们***了。

我还是无法忘记屠魔令,我拒尽大家的救援。但是,路飞改变了我的想法。

他说,那又怎么样啊?我们是伙伴啊,不是吗?你看,大家都来救你了,你的敌人是世界吗?狙击王,把那面旗子给我毁了。

于是象征世界政府的旗帜,被打落,斯潘达姆叫喊着,你这是于世界政府为敌啊。

正合我意,罗宾,我还没有听到你说,我要活下往,我们来救你了。

是的,我感动了,我又回忆起以前的事了,有这样一群伙伴,我还有什么理由往寻死呢?

我要活下往!

终于,我被救了出来!

萨乌罗,我还没有跟你说我的伙伴呢。

船长,蒙其·D·路飞,有时固然看起来傻傻的,实在他最清楚应该做什么,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就像为了救我,与世界为敌,而他的理由,我是来救伙伴的,总是让人感动。在船上,他总是能够有办法让大家快乐,还有,萨乌罗,他很能吃呢,固然你是巨人,但是我想你也不一定能够吃赢他,呵呵。

剑士,诺洛罗亚·索隆,刚开始我加进时,他对我疑心很大,由于船长路飞,后来也就把我认作伙伴了,他很喜欢睡觉呢,平时除了锻炼就是睡觉,还有,很有趣的是,他是路痴,只要离开我们几步,就会迷路呢。

航海士,娜美,没有船航行不到的大海,这是她说的,有了她,我们可以往任何地方,有她为船导航,没有到不到的地方,比如,就靠她,我们往了空岛,她喜欢钱,喜欢橘子。

狙击手,乌索普,实在我们都叫他骗人布,由于他喜欢说谎,有时又很胆小,但是有时也会很有勇气,他和路飞一起,是船上欢乐的来源呢。

厨师,香吉士,他对女生很好呢,总是为我服务,你别看他平时对女生着样那样,实在他是很尊重女生的,他很聪明,很有头脑,有2句话总是让人对他的骑士道很敬佩呢,1.男人不应该对女生出手,2,是男人,就要原谅女人的谎言!这是乔巴后来告诉我的。

船医,托尼托尼·乔巴,我很喜欢它呢,他是一只吃了恶魔果实的驯鹿,会与人讲话,还会治病,也很可爱哦。

“罗宾你在那坐着干什么啊?开宴会啦,,快来啊,罗宾......”

“嗯,好的。”

萨乌罗,你说有一天在大海上可以碰见的伙伴,就是他们吧,我很幸福呢。

萨乌罗,你放心,我现在很快乐,由于,我有伙伴了。

萨乌罗,你说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开心,你听,我笑给你听。

进进论坛围观作者:http://bbs.17dm.com/read-htm-tid-37647-fpage-2.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我们还是朋友 下一篇:关于596扉页艾斯的一点想法有图有***!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