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海贼王583话情报分析

海贼王583话情报分析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国内面积”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前几天传出JUMP杂志休刊的消息,着实在亿万海迷的心沉了一下,但总算情报提前出现,让大家的期盼提前有了回报。

首先简单说一下情报中提示的内容:路飞被卡普交给达旦抚养,达旦也是个很刻薄的人,要求他和艾斯一样自力更生。于是路飞随着艾斯,并意外发现艾斯和萨波偷人钱够分赃,于是路飞险些被灭口。之后被偷钱的人出现,布尔加姆海贼团的波尔修米,强迫路飞告诉他找到艾斯和萨波的方法,路飞拒尽后被绑架走。最后还有一句耐人寻味的话:是前往救援还是被抛弃?

下面我们就这一话的发展来分析情报究竟告诉了我们什么,并且后面的发展会如何进行。

1、路飞遭到***这件事根本毫无悬念,究竟之前路飞有说过被爷爷放到森林里,自生自灭之类的事情。而艾斯对待路飞的态度也很好的承接了上以话结尾时艾斯希奇的眼神,原因很简单,艾斯从生下来就是被别人鄙视的,所以不相信陌生人是很有道理的。

海贼王583话情报分析

2、在艾斯弥留时的话里,提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名字-萨波,这一话情报中很明显要出场了。大概这次路飞为了维护偷钱的艾斯和萨波,就是要引出艾斯口里的“萨波那件事”,究竟是如何影响艾斯活下往的信念,我们应该马上就会看到。

未命名.jpg

3、艾斯和路飞究竟怎么建立兄弟感情的。感觉他们俩人在回忆篇开始的时候很微妙,一定会发生一些事情让兄弟两个结下真正的感情。固然这一话可能由于篇幅的关系无法交代,但是也预示着583后将有很多话要往返忆。

海贼王583话情报分析

4、假如说绑架路飞的海贼是个无名之辈,以尾田的性格大概不会往夸大他的名字和所属海贼团的名字,所以不难想象在以后的情节里注定会再次提到这个人或者他的海贼团。

海贼王583话情报分析

从简单情报中大概只能捞出这么多油水,总结起来大概会发生这样一些事情:582开始的回忆篇要进行很多话,固然不会像大事件篇这样唱,但至少也要有一个完整的情节;在艾斯死后交代这么多他们幼年的事情,已经不是简单的博取大家眼泪的目的,很可能会在这里面安插一些导进鱼人岛篇的情节;尾田之前说的大家翻到新篇章会感觉很惊奇这事不靠谱;成年篇彻底是个谣言。

点击查看海贼王583话情报鼠绘验证:http://bbs.17dm.com/thread-20544-1-1.html

相关动漫:《海贼战队豪快者vs宇宙刑事卡邦》《海贼王X美食的俘虏1小时特别篇2》《海贼王剧场版12最强之敌Z》《海贼王梅利篇另一名同伴的故事》《海贼王剧场版第10弹强者世界前传第0话

上一篇:17DM海贼活动——5月海军悬赏通知 下一篇:海贼王450预告 禁断招数!毒之巨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