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草帽海贼团上船第十人“小冯”

草帽海贼团上船第十人“小冯”

小弟第一次发帖,分析的不好,欢迎拍砖!关于草帽海贼团第十人的分析有众多疑案啊,首先把列进的几个名单公布下:

1、小冯

2、湛平

3、老沙

4、女帝

5、佩MM

6、小八

首先排除老沙克罗克达尔先不说他实力有多强,但是他属于阴谋家的类型,他有他自己想干的事儿,而且也尽对有实力往完成,所以直接排除。

其次是女帝一个实力超强的七武海,一个海贼团的首领,一个国家的君主,现在这个阶段是不会上草帽海贼团的。

再者是湛平海侠上船的几率实在很高,假如湛平能上船,尽对是大大的提升了草帽海贼团的整体实力和威看,但是假如他上船了进进新世界后,其他杂碎海贼是胆怯于路飞的实力还是湛平的名声呢?而且最重要的WT也说了那会是曾经的一个敌人。

再往下是小八,首先小八没有出航的理由,他想保护的只有那个可爱的小鱼人。

现在只剩下小冯和佩MM了,也是最有争议的两个人。

我个人以为上船的是小冯

大家可以回顾一下,现在船上的所有船员上船的时候都是和路飞有牵扯的,而且在每个船员上船前,都有经过很强力的作战后,才上的船,索隆是被路飞所救,大干了那个忘八海军,乌索普乔巴娜美罗宾香吉士佛朗基布鲁克都是经过的空前的战斗上了船而小冯正好属于这一点,在大监狱和路飞并肩作战那已经是伙伴级别才能做出来了的。

其次看船员的用途,索隆=剑士香吉士=厨师娜美=导航员罗宾=历史学家乔巴=医生佛朗基=船工布鲁克=音乐家乌索普=阻击手那么小冯更适合情报卧底之类的由于他的能换脸的果实很适合而且这类工作是需要有尽对坚定的友情基础才能完成的工作危险性很大而小冯又是总能为草帽海贼团做出牺牲的一个角色。

从另一个角度看路飞=白痴索隆=路盲香吉士=色鬼娜美=财迷罗宾=神秘乔巴=可爱佛朗基=***布鲁克=骷髅乌索普=胆小+消极那么小冯=人妖。由于草帽海贼团在不正经的时候每一个看着是正常的,每个人的个性都十分强烈,这也便于WT对人物形象的渲染。

再从另一个角度讲,草帽海贼团每一个人都具有为对方牺牲自己的预备,都是具有热血的男子汉和女中豪杰的性格重视同伴小冯都具备这些,而佩MM是不具备这些的。有些大侠说那为什么会把索隆拍到和佩MM一个地点WT的用意如何?大家实在都知道索隆是标准的路盲大哥他成为海贼猎人的原因也是出往了但找不到回家的路··但凭一个生命卡谁能保证索隆就能回到大家的地点?他可是一个随着人就跟丢的家伙啊!所以,佩MM在这里无非起到的是个向导的作用。

WT对小冯的渲染,已经完全可以纳进进进草帽海贼船的标准了。而且他的加进也完全可以进步对草帽海贼团的实力的提升。小冯也是一位很厉害的家伙啊!而且他的身份“人妖”也是一个很特别的很有新意的身份。

有人说小冯已经死在大监狱了,这点我以为他是不会死的。对于一个如此重视同伴的家伙,他的死亡不可能是死在麦哲伦一个眼神下吧,况且麦哲伦已经奄奄一息了,被黑胡子整的。小冯完全可以凭借他的能力,混上海军军舰找机会逃脱的。

小冯不是一个只会往前冲的人,从他在监狱的所做所为就知道他也是一个很有头脑的人,他知道正义之门需要有人打开等等这些,可是连巴基那个能人都没想到的事。小冯会有自己的脱身办法的加进草帽海贼团,只是指日可待的时间!

题外话:

1、艾斯不会死香克斯把艾斯的尸体带回往我想不可能只是下葬这么简单赤狗的一拳真能要了艾斯的命么?

2、撒播也不会死一个在垃圾山锻炼几年的厉害家伙2个炮弹就被炸死了?在WT笔下海军的炮弹什么时候变的这么厉害了

3、古一娜不会死一个剑士的女儿从小演习剑法锻炼体格怎么可能从楼梯上摔下来就死了··脆弱的太离谱了这只是老剑士糊弄索隆的一个说法吧

推荐阅读:

99%上船之人佩罗纳身世伏笔分析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起扬帆系列之娜美篇(阳光、海风、橘子林) 下一篇:590分析:中间的部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