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情景续写——路飞看到红发

情景续写——路飞看到红发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588

情景续写——路飞看到红发

经过千辛万苦的航行路飞一行人终于快到达了伟大航路的最后一个岛。

由于船上需要补充食品所以必须先上另一个岛,当路飞一行人登上岛后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路飞他们的眼前刚开始离得太远了看不清楚那个人的脸,当他们走近一点才惊奇的发现那个就是当年送草帽给路飞的红发,路飞发疯似的跑了过往。时隔十几年,路飞看到多年的好友特别激动、开心得连话也说不出来,还是红发先开口的。

“路飞,恭喜你啊!终于成为了一名有名的大海贼啦!”路飞“是啊,香客斯!对了,你怎么会在这里出现的啊”?红发:“我是特地在这里等你的,我来拿回属于我的东西。”路飞:“你是说这顶草帽吗?红发:是啊!你忘了我们当初的约定了吗?”路飞:“对不起了香克斯我想这顶草帽我不能还给你啦!”红发:“为什么?路飞:“由于这是我成名的标志,假如我把草帽还给你啦我就不叫草帽路飞啦,人们就不记得我的名字啦!”红发:原来是这样啊,那好吧既然你那么喜欢这顶草帽那我们就来打一架,假如你赢了或者我们打成平手我就把草帽永远的送给你。”路飞:“好啊,要小心点哦我现在也是很强的啦,不是以前那个小屁孩啦!”红发:恩,我知道,我会全力来应付出招吧路飞,”。

路飞:好那我来了”。只见路飞全身冒烟发动了二挡然后接着整个人变大发动了三挡,接着马上跑到一条小奚边狂喝水喝了一大肚子的水,这是路飞在二档和三挡之后创的四挡。名字叫“霸气水路飞”他用这招在伟大航路后半段已经***了很多大人物了。红发也摆好了架势等路飞来进攻,只见路飞吐出一个带有霸气的水球。这种加了霸气的水球威力非同小可,比海军的炮弹还要厉害几百倍。第一个被红发跺过了,红发想不到路飞吐出的水球那么厉害水球打在那小山上整个山都被炸塌了瞬时间四周飞沙走石地动山摇的。

这下子红发一点也不敢大意啦!刚开始还打算跟路飞随便玩玩的,想不到路飞会变得这么厉害的,假如刚才那个水球打到自己身上不死也残废了。路飞见红发失神之际又马上一连吐出了5.6个水球,红发马上用他的剑气刮走了三个,又用霸气震开了一个,还有一个不知道在那里。由于刚刚的山塌了四周很多的灰尘再加上路飞吐水球的时候加了“剃”的速度快得根本看不清楚,红发这时后背也凉了一下。

强者过招往往就在一瞬间就决定胜败,路飞称红发在找那个水球的时候瞬间就到了红发眼前伸长手正要打到红发胸口的时候红发也瞬间把他的刀放到了路飞的脖子旁边。就在一瞬间两人都停下了手,就这样这场架算打平啦,然后两个人就抱在一起大笑。红发的帽子也照开始说的顺利成章的永远的送给了路飞...................

(关于红发找的最后的一个水球实在是个假像来的,那只是一个泡泡里面没水的)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read-htm-tid-24959.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视频解析海贼王10大未解之迷 下一篇:海贼王456集 同伴们的行踪 巨大的墓标和***之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