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漫画分析:龙与革命军的势力、目的全析

漫画分析:龙与革命军的势力、目的全析

端午放假一个星期,时间很多,所以写了这个关于海贼王(op.17dm.com)龙与革命军的分析,写得不是很好,但还请大家多支持并把你们知道革命军的资料跟帖告诉我耶,革命军的资料好少哦!分三大点往分析,具体的是龙的性格、革命的解释、革命的成长、革命时间、革命势力,还有历史正文等,具体请看下面的分析。

一、人物龙的性格:

姓名:蒙奇·D·龙,又名:蒙奇·D·多拉格,英文:MONKEY.D.DRAGON。

出生地:东海。

身高:210公分。

体重:87公斤。

职业:革命军首领(世界上最具威胁的犯罪者)。

喜欢的食品:蔬菜沙拉。

喜欢的饮料:汽水。

讨厌的食品:肉类(跟儿子路飞恰好相反)。

讨厌的饮料:茶,酒。

标志性物品:绿色披风。

实力:推断为自然系果实能力者——风风果实(在罗格镇的种种事例,娜美也说今天的风有点怪,烧垃圾山的晚上风也特别的大,继而龙就出现了)。

事迹:在东海的罗格镇成功地从海军本部准将(当时官阶还是上校)白猎人斯摩格手上救下路飞,使路飞得以前往伟大航路。他从十多年前就开始倡导革命思想,甚至已经推翻了好几个王国,所以被世界政府视为必须特别留意的极凶恶人物。

谜一样的男人,“D”之意志继续者,先从他饮食方面分析他的性格。一个喜欢蔬菜,汽水的人基本性格大多数都是爱好和平,非常珍惜自己现在的生活及朋友,由于外表沉默不语而给人一种冷漠的感觉,但一旦笑起来就像一枚温柔的炸弹,热热的感觉迅速向四周扩散开来,使身边的人都能和平相处。也是一个豪爽喜欢凭自己感觉走的人,不会被他人所干涉。再者他标志性绿色披风分析他的性格,喜欢绿色的人社会意识比较强,态度认真,是和平主义者和四周的人可以和睦相处,但是警惕性非常高,但对自己坚信的信念会表达出来,并为了信念而努力。再得,喜欢绿色的人还很敏感,会深进思考,把题目分析得很透彻。

总结他的性格:爱好和平,会为自己的信念很努力,肯思考,坚持不懈,且很沉稳。是很好的领导人所具备的条件。

二、龙的组织革命军与革命军的势力:

龙,是地下革命军的领导人,也是一个可以威胁世界政府的组织。所谓革命?

1.革命是阶级矛盾和社会矛盾激化的产物。

2.革命是一种实现社会变革的历史过程。

3.革命是一个阶级推翻另一个阶级的暴力行动。

4、革命是政治的最高行动。

首先为什么要革命呢?海贼王漫画586漫画中有说“这个国家正是世界未来的缩影,在这个优越劣汰的世界里,幸福永远不会驻足停留...总有一天,我会改变这个世界。”这样的世界,剥夺了很多人的自由,萨波就是个例子。基德曾说过,“跟利益熏心确当权者追逐欲看的,世界上的恶徒的所作所为可算人性的多了。就是由于废物统治了世界,才会造就一批又一批的废物。”这个世界的状况已经使他不满于现状,所以他才会对他所谓的废物滥杀。海贼王罗杰行刑前的一句话,成了一个新时代的标志,也许基德他以为,当上海贼王,才能改变这世界。在凯米被天龙人买下时,他叹出了一句“这就像是世界的缩影”...对这世界感到无奈与愤怒。两个“缩影”表达了革命家与海贼两种截然不同的职业对于现世的不满,世界由于落后才要变革啊...

总的来说,革命是要靠一大众人们,拥有相同的思想,相同的信念,相同的目标,而聚在一起往反抗世界政治权力的一种强大民众组织,改变这世界。革命军这个组织行事作风相当的低调!可能有人会说,世界上没有尽对的同等。是的,同等、公平,都是相对而言的概念。在现代***社会中,公平意味着同等,但是在这样一个等级分明,并且下层社会和上层社会之间,都对这种等级划分表示认可的社会里,是谈不上什么同等的,即所谓的阶级矛盾。如587话中的加亚国王上等贵族而要烧掉垃圾山(垃圾山居民),这就很明显的上等社会与下等社会的对比(需要与丢弃)。那么,只要一味的寻求一种相对的同等,也就是“引起最少嫉妒与冲突的安排”,要做到这一点,首先就要剥夺贵族过度膨胀的权利,废除奴隶制度(如桥上王国),让人民能够通过自身努力改变命运。世界政府之所以以为龙的思想非常危险,就是因他在世界各地传播这种追求自由同等的思想,这样威胁到了世界贵族的地位,也威胁到了世界政府的尽对统治。革命军,因有龙这样的领导人,从而革命军这个组织也日渐庞大起来!

革命军初期:这个时期是革命军刚形成的时期,无论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来说都是比较薄弱的,所以一直在秘密行事,还没引起政府的留意。例:

漫画分析:龙与革命军的势力、目的全析

图片1

586漫画中龙也提到,“现在还没有足够的实力来改变它”,“现在”也就是指在路飞7岁的时候,龙已经是革命军的身份了!而“还没有别足够的实力”,也就是说这个时期的龙,也就革命军的实力还很弱,但已经是慢慢的扩大势力的。那么,从路飞7岁的时候龙的组织还不能对世界造成威胁。而他的这个地下势力应该(从路飞年龄开始推算)七年都在招兵买马,散播情报员(586漫画伊万有提),为日后的革命工作打下基础。

革命军成长期:这个时期,革命军势力有了初步的进步,并表明了自己的目的,还在不断增强实力中已经敢公然敌对政府。例:

漫画分析:龙与革命军的势力、目的全析

图片2

TV91集“我记得一个才十岁的少女曾经这么教导过我”此少女指的是薇薇公主,她曾经10岁,而微微比路飞小一岁,也就是路飞11岁的时候,龙的革命组织4年之中,龙的革命工作已经开始让世界感到恐慌了,同一时间段,革命军的目的已经是很明显的了,也就是反叛世界权力,造就和平时代!

革命军后期:这时期的革命军势力,已经相当庞大了(连推进城都有他的势力,伊万与剪刀),着名度已经与众不同了(TV314话,在卡普说出路飞是龙的儿子后,手下士兵的反应,漫画558话里,大家知道路飞是龙的儿子的时候。七武海鹰眼..白猎人..和其他人的表情..一提到龙他们都是非常惊奇.)。革命后期的时间以下作了一个推算:

漫画分析:龙与革命军的势力、目的全析

图片3

TV91集“经过五、六年他将成为我们世界政府强大的敌人”,也就是说路飞11岁的时候,再过5、6年,也就是路飞16、17岁的时候,龙的革命军势力将不再是缩水的组织了,而是一支强大到每个街头小巷都知晓的“恐怖”地下组织。那么,回想现在,路飞17岁,大事件过后,是不是意味着龙开始有所行动了呢??大概从路飞的年纪可以推算出,龙的革命组织从组合,扩大,著名这三个阶段,也已经用了17年的时间。17年,挺长的一个数字,那么,革命军的势力也就真的做足了与世界政府对抗的预备,实力不可小觑!

TV455集,在桥的王国里,救罗宾的是革命军,也就说明革命军已经开始行动了,时间恰好是6年后的今天,也就是大事件左右这段时期,而大事件对世界政府造成的损害,是不是有利于革命军行动呢?估计是一定存在帮助性质的!

三、革命能否成功?与历史正文有关!

龙的目的已经是很明显的了,那就是推翻世界政府!地下组织革命军为了这个目的已经(大概)努力了17年,现在终于到了大展身手的时候!而世界政府的实力也不敢小瞧,一是有得力的海军大将,二是有王下七武海,三是有传说中的五老星,四海军本部超前科技,科学家贝卡帕库,科技比人类社会领先500年(PX系列和平主义者)。为了能与这强大的实力对抗,革命军的气力也必须变得非常的强大。强到世界政府为之而感到恐惧!那么,为什么,世界政府会那么惧怕革命军呢?论实力?论计谋?不?应该不是这些(龙到目前为止,只是推翻一些小国家)!那么?是哪些原因呢?本人推测是“历史正文”!

政府一直禁止人们研究“历史正文”,它,世界政府一直最不愿意被众人知晓的一件密事。奥哈拉事件,连五老星都密切关注着。那么,这“历史正文”到底隐躲了什么事情?

在那空缺的100年,也就是世界政府成立之前的100年,到底为世界政府隐躲了哪种信息?世界政府的黑暗?罗杰在处刑时,是否像一个有预谋的计划呢(我看他的笑脸有点邪,开玩笑),首先,在多年的航海中,罗杰得知自己患有尽症,他们找到了船医库洛克斯(守灯花大叔),让罗杰的身体有些好转。而那个大叔在伟大航路的进口,而罗杰是罗格镇出发的,多年航行后又回到这里?我猜测他在途中得知部分历史正文,而到伟大航路的终点-拉夫德鲁就能知道全部,于是他急切在自己生命结束前,用了三年时间,称霸了伟大航路,然后再自首,这一切会是他已经计划好的事吗?在雷利回忆中,罗杰说过一句话“我是不会死的,兄弟”,不会死,指的是有人会继续他的意志。在空岛的黄金钟台阶上,留下一则把空岛的历史本文导向拉夫德尔的留言,请留意,他用的也是古文,古文只有那些探索历史正文的人才懂,毫无疑问,他的用意就是引导追逐***的人!处刑前,更是说出了“想得到我的财宝吗?想要的话可以全部给你,往找吧,伟大航路!我把世界上的一切都放在那里”这句话,揭开了大海贼时代的序幕,“世界上的一切”,是否指的就是那100年的历史的答案?

白猎人说22年前罗杰被正法就像那天一样忽然出现又忽然消失的男人到底是谁?指龙,22年前往看罗杰,说明他也知道历史的一部分,TV53“时代传承的意志,时代的浪潮,人的梦,这些都是挡不住的,只要人们继续追求【自由】的解答,这一切将永不停止”这句是罗杰的话,却在龙出场时出现,是否意味着他们有着一样的理想。TV400,雷利说过,不可急于一时,请以你们的船一步一步前进,或许我们还有奥哈拉都操之过急了及时我在这里告诉你们历史的一切,对于现在的你们也无济于事”就如同他所说的,太操之过急了,所以奥哈拉被毁灭,罗杰也被处刑,那时,他们还没有改变这世界的气力,同样,龙也没有气力,所以他在等待时机,罗杰引导人们往揭示这答案,而龙选择的则是改变这世界,然后让人们明白这答案...TV53“往吧,假如这是你选择的方法”这是龙站在屋顶,对着大海,张开双手说的,这句话大家都以为是对路飞说的,但是,我觉得是对罗杰说的,选择的方法,指的是罗杰临死前的做法,这种做法是把意志传承下来,毫无疑问,路飞继续了这种意志。

而龙的命名是蒙其.D.龙。也是D之意识继续者!海贼王哥尔多·D·罗杰,也是D。整个海贼王里都在D之意识流传!那么,D会是一个国家一个家族吗?某人的帖子有说过是D之国。我们大家都知道罗杰是能读懂历史文本的,那么我也推测,龙也能读懂历史文本,而龙也由于这个,了解了世界政府的黑暗与不公,所以更具决心往革命与之抗衡,而推翻政府的权力也需要“历史正文”!再来看下龙的家乡,东海:

漫画分析:龙与革命军的势力、目的全析

图片4

“真亏你能在这“东海”边境的国家张开情报网……”,龙,能读懂历史文本的人,为什么要特定回到东海,加亚国家,安置情报员呢?还有世界贵族天龙人亲身下访东海的一个加亚王国,这说明了什么呢?从天龙人的来访,大概推算出加亚王国与世界政府的关系并非一般,其中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是否关联着整个世界?既然已提到天龙人,我们都知道,天龙人是世界政府的创造主!,那么创造主到访加亚王国事为了什么?而龙却又在这个时候安置了情报员在加亚王国!在这之后的四年里,革命势力大范围的提升,并令世界政府不敢小瞧!这其中情报定为世界政府与天龙人与加亚王国的某种关系,而此关系网关联着整个世界,大胆推测,与“空缺100年”历史有关!

从另外一方面来看,东海也是一个非常不简单的一个海,在海贼王里,东海一直被指为最弱的海?而凭什么说它是最弱?难道就是由于那里出现的历害海贼少?那么罗杰不算顶号人物?或许说,东海隐躲着关于历史文本的一些重要信息,而某些主要人物以此来守旧它的秘密吧!用这种方法来保护它的存在。而革命家龙却发现了这个秘密并在此展开了一系列的地下工作!

总结,龙的革命主要工作地为家乡东海,推翻世界政府关键是“历史正文”,可是能否成功,就只能期待了!

本文论坛讨论地址:http://bbs.17dm.com/read-htm-tid-25551.html

相关动漫:《漫画少女》《暴走漫画第三季》《搞笑漫画日和4》《漫画家与助手们OVA》《阿滋漫画大王

上一篇:588话分析:萨波身世之谜 下一篇:一个该出现,而WT却没让他出现的人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