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海贼狂想曲 女帝必上船

海贼狂想曲 女帝必上船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宇智波佐助”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海贼狂想曲 女帝必上船

1.有悲伤的过往,无论是每个船员,都有他悲惨的过往...女帝符合。此点..女帝几率100%。

2.国家有婆婆支撑着,所以她不会出现。VIVI的情节也不会有重复的情节....而且女帝也不是太注重国家。国家也不是一定得需要她。

漫画中她已经挑明帮路飞,政府也不会让他继续承担七五海的职位了。她不能连累国家,只能加进海贼团。而且政府元气大伤也不会和没有必要为难九蛇岛。此点..女帝上船几率100%。

3.致命一点。女帝得了相思病。离开路飞会死。海贼王是不会死重要人物的。只能上船。此点..女帝上船几率10000000000000000000000%。

4.有人说女帝实力太强。女帝是甜甜果实,对付小兵很轻松,这点路飞,sangji他们都能办到。而对付厉害的人时就不是很强,比如打一个中将,都石化不了,高手对决时都会认真。

5.罗杰的船上有2个霸王色。路飞的海贼团不可能比罗杰的差。所以需要一个霸王色!女帝是!几率100%。

6.路飞不会控制霸气。女帝和他一属性“君主霸气”,女帝会教luffy 无悬念..几率100%。

7.在坐军舰往大监狱的途中,女帝听到路飞说到船上还有两个女船员的时候就说她是不会输给那两个女人的,假如不上船的话怎么争?

8.草帽海贼团每个人都有标志性的话和动作,大家都知道就不例举了,女帝标志性话就是“哀家做什么事都会被原谅,由于哀家实在太美了”还有那个仰视的动作。

海贼狂想曲 女帝必上船

姑且伦家就写这么多鸟,好累。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read-htm-tid-23820.html

相关动漫:《海贼王粤语》《海贼王特别篇:黄金之》《海贼王 梅丽断章 另一位同伴的故事》《海贼王》《海贼王X美食的俘虏1小时特别篇2

上一篇:漫画587话 艾斯的霸气,继续关注萨博 下一篇:浅析——萨波生死之迷与第十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