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海贼王特别篇《Romance Dawn》

海贼王特别篇《Romance Dawn》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第一卷 Romance Dawn冒险的黎明

海贼王特别篇《Romance Dawn》

海贼王特别篇《Romance Dawn》(动画)剧情简介:

路飞为了寻找食品途经一座城镇。但是,在那里却遭碰到凶恶海贼加林的袭击。在想要保护城镇人民的希路克的精神鼓舞下,路飞决定挺身而出!

作为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创刊40周年企划的一环,《龙珠》和《海贼王》均会推出一部全新动画作品,现在关于《海贼王》的新动画已确定为其原点作《ROMANCE DAWN》。

《ROMANCE DAWN》可以说是《海贼王》的原点作品,也是其雏形。这部作品曾以同一名字分别在《周刊少年JUMP》的本志和增刊上刊载,之后分别收录在其作品集《ONE PIECE RED》和《WANTED!》上,后来“ROMANCE DAWN”这个名字也作为《海贼王》第一话的副标题来使用。当时的尾田荣一郎还在为《浪客剑心》作者和月伸宏担任助手,此两部短篇漫画结束后尾田荣一郎就正式踏上连载漫画家之路,固然作品未几,但《海贼王》也足以令其扬名立万。

两部《ROMANCE DAWN》的主人公均同《海贼王》主人公路飞同名同姓,但却判若两人。

两部作品虽剧情不同,但却存在两个共同点:

1)两部作品的主人公路飞均是掉进大海后来被女主角救助。

2)路飞被抢击中,子弹被其橡胶身体弹开。

海贼王特别篇《Romance Dawn》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read-htm-tid-23223.html

相关动漫:《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海贼王》《海贼王X美食的俘虏1小时特别篇2》《海贼王粤语》《海贼王特别篇:黄金之

上一篇:海贼分析:五老星终极“BOSS”以及龙的革命之路 下一篇:海贼漫画586话分析 萨波与革命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