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海贼漫画582话分析——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路飞一定会重新笑出来

海贼漫画582话分析——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路飞一定会重新笑出来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582话

在这一话里,我们再次见识到了WT那令人猜不透的想法。固然WT在这一话里没有透露很多内容···但很多都是在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令我最意外的就写在最前面的着几个字了。

哈哈···开玩笑的。不过等两个星期也是很难熬的啊!

在大家等待下期漫画的漫长时间里,希看我的分析可以多少为大家增添一点乐趣。

现在看看WT这话都带给了我们什么样的意外吧···

意外 NUMBER ONE: 达旦的登场

1.png

达旦的登场一定让很多读者感到意外。不过,当读者们看到她的外貌之后,相信达旦的登场已经没什么好意外了(像我这种迟钝的除外)。可以看得出,达旦以及她的两个手下每个人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右边的那个小矮人···他手里拿着的书固然名字被挡上了一大半,只露出了DICT四个字母,不过我以为他手里拿得肯定是一本字典(DICTIONARY)。

这几个人怎么看都不像坏人,根本不能和第一话出场的那些山贼相提并论。我以为WT是在用这些来告诉我们,任何事物都是有两面性的。相似的例子在漫画里有很多···例如,寻找海贼王One Piece的人之中既有路飞这样向往自由的逐梦者,也有黑胡子那样想要支配世界的野心家。大事件中白胡子战败之后,给一些人们带来"和平的喜讯",也给另一些受白胡子保护的人们带来了灭顶之灾。这样的例子在现实中也有很多,例如:美国有主张改革,进步论的***党,也有相反的主张守旧与稳定发展的共和党···

2.png

左边的图是卡普在 Water Seven 见到路飞后说的话,卡普所说的朋友很显然就是达旦。能把自己孙子托付给对方,可见卡普和达旦的关系恨不一般。达旦的实力一定也不弱,不然卡普也不会让艾斯和路飞在她那里修行。右边的图是本话中达旦对卡普说的话···达旦称呼卡普为“老大”,也说明了她与卡普是很要好的朋友。"

仔细看的话可以看出图中卡普说话时的表情是笑着的,我以为卡普对这些山贼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是由于这些山贼并没有做过任何危害民众的事情。看看达旦的表情以及她身后的手下握着的拳头就可以看出艾斯给他们惹了多少麻烦···现在又来了个卡普的孙子路飞。也许比起这个,蹲监狱确实来得更好。

3.jpg

风车村村长在路飞大闹司法岛之后说的话很令人迷惑不解···

难道达旦现在不在风车村了?

在路飞和艾斯跑了之后搬到别的地方往了?

或者也出海当海贼了?

艾斯临死前的话也意味着路飞很有可能在之后的冒险中碰到达旦。

4.jpg

意外 NUMBER TWO: 路飞的回忆——与艾斯的初次见面

很多人都以为路飞会回忆起与艾斯的往事,但谁都没想到路飞刚清醒就开始回忆了。

而且艾斯第一次见到路飞的时候还是那么不友好。

以上是文章部分内容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thread-20161-1-1.html

相关动漫:《海贼王梅利篇另一名同伴的故事》《海贼战队豪快者》《海贼王X美食的俘虏1小时特别篇2》《海贼王剧场版第10弹强者世界前传第0话》《海贼战队豪快者vs宇宙刑事卡邦

上一篇:AB(岸本齐史)笔下的新海贼蓝本 下一篇:海贼582话漫画观后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