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十大悲哀果实能力者(笑死人)

十大悲哀果实能力者(笑死人)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十大悲哀果实能力者,以为都羡慕恶魔果实能力者拥有特殊的能力,可又有谁知道他们为这项特殊的才能付出了多么惨痛的代价,本人采访诸多能力者,评选出这10位,让我们听下他们的心声。

10 贝尔——鸟类果实

很多人都梦想能够在天空自由的翱翔,由于恶魔果实我做到了,可是对我们住在沙漠里的人来说,我的梦想是在大海里自由的游泳,由于恶魔果实,这个梦想永远都不能实现了,不过这并不是我最大的困饶,我最不满的是他们凭什么叫我“鸟人”。

9 银狐霍斯——迟钝果实

你们知道我以前有多聪明吗,小学期间我每次都能评上三好学生,多次获得三八红旗手的光荣称号,为防止聪明的脑袋不长毛,我特别研制了银狐生发水,固然差强人意变成了分槽头,可究竟比秃头好,可自从吃了迟钝果实后,那光辉的岁月便一往不复返,由于迟钝果实,他们从我身上提炼迟钝光子,还获得了诺贝尔奖,现在整天被关在研究所里被人当白老鼠研究,以前都是我往研究白老鼠的。

8 Mr.3——烛炬果实

实在我是个艺术家,由于做的蜡人像栩栩如生,所以远近驰名,可自从吃了烛炬果实后,所有人对我态度都转变了,他们怀疑我是把真人做成了蜡像,只要四周一有人口失落,***就要来找我麻烦,最可恶的是好来坞那帮人,我麻烦够多了,他们还想借我的地方拍《恐怖蜡人馆》。

7 Mr.1——刀刃果实

我本来只是个农民,某天锄地时锄出来一个恶魔果实,当时只以为是个普通的水果,没多想就吃了下往,谁知道是刀刃果实,我明明什么都没做,是那些人自己过来碰我的,他们属于自杀,为什么我会被通缉。

6 Miss圣诞节——堰鼠果实

很多人称我做矿工,我不喜欢这个称呼,我更希看别人能叫人地下工作者,我们这行很吃香,挖到一座王墓就可以一夜暴富,自从吃了堰鼠果实挖得更快了,不过有时候会由于太快而来不急逃跑,我靠,又是厕所,呸呸。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当年挖到了秦始皇兵马俑却以为是僵尸,否则早就可以退休了。

5 路奇——猫科果实豹型

固然吃了动物类恶魔果实,可以使我的体术更强,可为什么偏偏是猫科的呢,谁都知道,猫择偶主导权在女方,由于长得帅,每次到了猫的发情期,时间就安排不过来,由于这个果实,同事和领导都怀疑我有***嗜好,都没人敢接近我。

4 瓦尔波——吞食果实

实在我是一个国王,知道你不信,可这是真的,我以前很苗条的,你不信,这是以前的相片。

你问我好好的国王为什么不当了,我也想当,可是被国民赶出来了,由于吞食果实的能力,国家被我吃跨了,我连磁鼓王国终年不化的积雪都吃光了,国民们害怕我连国土都吃光了,就把我赶了出来。

你问我现在怎么生活,没办法只能见到什么吃什么,也没做什么事,不过前两天环保局找过我,说我为环保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还颁发了一个奖章给我,什么,你想看,被我吃了,太饿了。

相关动漫:

上一篇:强势分析黑胡子海贼团 下一篇:新世界前传:过往-现在-未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