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17dm精选组]一起扬帆罗宾篇——明日

[17dm精选组]一起扬帆罗宾篇——明日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1s、代号”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17dm精选组]一起扬帆罗宾篇——明日

是否还在无穷的黑暗中仰头寻找那片光明? 有没有疲惫?

最痛不过笑着哭,才明白。 渐行渐远,那个叫奥哈拉的地方已经再也无法回往了吧。燃烧,毁灭。

错了吗?学者对***,未知的执着就这样被践踏。 错的是谁? 前进的步伐不要停歇。

向前!向前!即使前面是最深沉的黑暗也不能退缩。谁能保证那***不是被躲在那无穷的黑暗中呢? 还有多远?还有多远?为什么就是不能逃离这样的黑暗?

还是……自己已经化成了黑暗的一部分?再也不能抽身?

多想,继续这样走下往。就算走不出也没关系,只要还有希看在。

总是在很多沉默的时候想起你。妮可罗宾。

稚嫩的面庞浮现着坚毅。是太过于执着的存在,哪怕要付出的是那么多。朝阳,落日在更换着嘲笑。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就像那些虚假的满怀恶意的孩子。他们什么也不懂,不懂你的痛苦,不懂你的执着。他们不懂!

陌生的世界,小心翼翼的前行。

伸出手可以捉住太阳,却不能握住阳光。张开紧握的手时,才发现,吗空虚的手什么也没有能捉住!…

“妈妈…你是不是我的妈妈…?” 记忆里的音容笑貌已经模糊不清,内心的情感却依旧那么深刻,为什么还是一孩子就要开始承受那么多。那些另人作呕的名利者把痛苦强压到你的身上。肆无忌惮的在你身边夺取、破坏!你爱的人,你憎恨的人。只是在这样的一天就完全失往。 只是想要一个可以回的家,只是想再看到妈妈。孩子的希看成了奢侈。

一切都只能成为灰烬……炮火在轰叫。尽管那些人那么讨厌,可还是希看他们能活着啊!那些无辜的人做错了什么?

到底,要从她身边掠夺多少才会甘心。

萨龙,你不会骗她的吧?!

她已经前往那片大海。她所追求的真的会有吗?

寻求历史的***,奥哈拉最后的希看。请你微笑!

奔走于黑暗中的人,已经疲惫了向前的步伐。无力向前迈进,只能在原地徘徊。不管内心多么挣扎,可是疲惫的身体再也无力。 背叛,被背叛。出卖,被出卖。这个世界背叛了你,你毅然选择背叛这个世界。没关系,还有追求在,历史的***。一定就在世界的某处。

下雨了!

不!你不是恶魔的孩子,你是妮可 罗宾。是历史***的追求者,是执着的学者。

不要用你们那些丑陋的嘴角玷污她!

心如同遗迹一般碎裂,塌陷。崩溃与尽看的边沿。那么多年了,游走了伟大航路的那么多地方,吃了那么多苦。这次要到尽头了吧,心已经千疮百孔,再也无力继续追寻。到这里为止了吧。 就在这里休息吧。

拥有D的名字的人还有战斗,他不答应你就这样放弃。 活下往,过下往… 可以吗?这里真的可以当成家吗?这是一群多有意思的人。好想和他们在一起,只有这样。才能离梦想更近一点吧。只有和他们在一起,才会把脸朝朝阳光,把黑暗的阴影丢弃在身后。

翱翔于天穹,云真个彼岸。一个新的世界。历史在这里安静的承受着岁月的折磨。手指划过的触觉深刻到通过血液在全身游走。 不喜好战斗,只是想要保护这些历史的叙述者。不要糟践那些勤劳的聪明。 把那些肮脏的手拿开。神圣的历史不能被破坏,后代迷茫的人需要知道***。 奥哈拉的不朽在你的身上开始蔓延。

那么近,那么近……历史***。尽看的心再次被掀起波涛。拉乎徳尔,历史的***就在那里。one piece就在哪里。 那种欣喜无法言语,不仅仅是历史的***,还有。可以不用分离的同伴。他们在等待你的回来。

一起奔跑吧,回到那片波涛澎湃的大海一起向前。

永别了… 转身,奔腾。从此就要分离。能够这样,此生已经没有遗憾了。不要再动摇你的心。就这样安静的走吧。

永别了……

为什么还要追来。奔驰向远方,那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地狱。这次,是真的要陷进无穷的黑暗中了。

假如要描绘一个世界,希看是什么样的呢?是什么样的都无所谓。只要有同伴就够了。这个世界怎么样都无所谓,自己怎么样都无所谓,只要同伴们还在为梦想驰骋。

永别了…… 走吧。已经没什么好迷恋的了。假如牺牲这条性命能换来同伴的安全启程,坠进无穷的地狱哭泣也心甘情愿。

“我想活下往…” 用尽生命的呐喊,泪水终于顺从了心意落下。

假如,你的敌人是黑暗。那么,他们就把所有的黑暗击碎,让阳光在你身上照耀。

总是在一次次尽看之后给你救赎。告诉你,希看还在! 一起回家吧!大家 。

梦想还有多远?曾经变得触手可及,可是那样的答案已经不再重要了。 只是想和同伴在一起。 黑暗的夜不再害怕,那只是一个短暂的过渡。

黑夜过后,会有照样明亮的天空。

只要在一起…… 明日,阳光依旧。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thread-20977-1-1.html

相关动漫:《棒球大联盟OVA2011》《搞笑漫画日和1》《草莓100%》《彩云国物语1》《机动战士高达F91

上一篇:我的主人,剑豪索隆——秋水 下一篇:暴君熊对未来路飞一伙实力的影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