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短篇恶搞:索隆与罗宾

短篇恶搞:索隆与罗宾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点击进进论坛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thread-htm-fid-6.html

佩罗纳来找我时我正躺在床上翻来覆往的。

“大姐,有情报,索隆回来了。”

索隆!我一个鲤鱼打挺爬了起来。这个三年前抛下张牙舞爪的我和佩罗纳一声不响走掉的人,他回来了。

我把拳头捏的咯吧咯吧响,心急火燎的抓了件外套就冲出家门,当我一脚踏进佩罗纳房间时,她正有滋有味的舔着一个巨大无比的棒棒糖。见我来了,笑眯眯地从身后变魔术般的又取出另一个巨大棒棒糖来。“喏,给你!索隆买给你的。”

又是索隆,我感觉脑袋迅速膨胀。

短篇恶搞:索隆与罗宾

“他来找过你”

“呃.....是啊。”死丫头佩罗纳流着口水舔着糖,口齿不清的回答。

“哦......”我耷拉着脑袋,坐到她身边。“喂,我说丫头,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吧,咯咯咯咯。”佩罗纳笑得格外***诈。

“干吗笑得像鸭子一样,刺耳死了。”我嗑哧嗑哧咬着棒棒糖,恶狠狠的想,“哼,什么臭索隆,大坏蛋。三年前忽然蒸发,回来了竟然不先来我这里负荆请罪,想拿个棒棒糖就糊弄过往,好你个索隆,真不是人,这三年白想你了我。

2004年。

“罗宾!别躲了我看见你啦,你的尾巴露出来了。”“哎呀!”罗宾惊慌的跳起来,我长尾巴啦?不远处的索隆笑得直不起腰来。

2005年。

“索隆,我们村子新搬来一户人家喔,他们有个小姑娘长的好可爱呀。”“真的啊?”2005年的夏天精灵古怪的佩罗纳冒冒失失的闯进了两人的生命。

2006年。

“佩罗纳我警告你你要再敢偷吃我的巧克力我把你脑袋打开花。”“罗宾我也警告你你要再敢偷偷用我的蝴蝶发卡我就把你头发嗑哧嗑哧剪光,嗑哧嗑哧。

2007年。

“罗宾!你好了没啊,你再不出来我们不等你了。”“罗宾!索隆说你再不出来他就冲进往啦。”“罗宾”砰的一声门开了,罗宾跌跌撞撞奔出来,“吵什么吵什么,多给你们两个点二人空间不好?”闻言两人晕倒。

2008年。

“索隆,我喜欢你。”美女向索隆表白。索隆噎住了。“怎么,你有女朋友了?”,美女瞪大眼睛。“没,没有。”“固然我没有女朋友,可是假如罗宾和佩罗纳那两个母夜叉知道了会杀了我呃。

2009年。

“罗宾怎么办?索隆没有了!”“5555小佩。”两人哭成一团。那一天,罗宾和佩罗纳才从索隆的朋友那里得知索隆要往海上周游世界的消息。“这个忘八!”佩罗纳哭着骂到。这个忘八也真沉得住气,一整个夏天照旧跟她们打打闹闹,她们又怎能想到幸福消失得如此之快!索隆,印象中从来都饱受她们俩人摧残的,而当他们被别人欺负的时候,拥有一身剑术的索隆总是能把她们从危险中解救出来;当两人由于买衣服而没钱吃饭饿肚子时,又是索隆,挥舞着饭盒挤到俩人的中间,装做一副要撑死了的样子,诺无其事的把饭盒留下然后红着脸跑掉。为什么当索隆消失时才能察觉他的好呢。没有了索隆,以后谁还给她们买吃的.......没有了索隆,以后谁还听她们无理取闹没有了索隆,以后谁还扮鬼脸逗她们笑,5555索隆你这个大笨蛋!

以上为文章部分内容,点击查看全文:http://bbs.17dm.com/read-htm-tid-21207.html

相关动漫:《初恋限定新作短篇:限定少女》《宠物小精灵ANA短篇》《CENCOROLL短篇剧场

上一篇:控制型恶魔果实的几点见解 下一篇:达旦与卡普之间的小MM——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