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从女帝引发的YY猜想

从女帝引发的YY猜想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从女帝引发的YY猜想

女帝上船的可能性感觉现阶段还是比较小的,但是作为海贼王的夫人的可能性很大,王与女帝。

现在路飞在蛇岛,有没有可能路飞帮助女帝移交政权呢?然后wt会让女帝常伴路飞左右,暂且做桑尼号的客人吧,新伙伴先让其他表现好的兄弟上位了。

我记得在推进城,女帝和路飞离别时,路飞握住了女帝的手,貌似之前没见过路飞有主动牵女人的手把?(记忆力不太行),而且路飞还给了女帝很郑重的承诺。wt的展垫。

娜美的个性太强,而且wt应该也没那么复杂,搞三角恋爱之类的,大家不要想复杂了。个人比较倾向于:娜美和香吉士,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而且香吉士为守护娜美的情况是最多的(多于罗宾),感觉wt还是有这样的打算的。在op结束的时候,出现这样一个桥段:娜美回忆过往种种,想到香吉士的爱护,嫁给了他。

话说回到女帝:op的感情套路还是简单的,伙伴间的友谊,基本上没有主要角色叛变,跳槽的情况。爱情的描写几乎没有,直到女帝的出现。既然出现了,wt估计是要给路飞安排个女王了。

再谈谈女帝上船的推测:大家说女帝舍不下蛇岛嘛,刚看了几篇文章,感觉还是有点道理的:

1:有上上上任的老太婆撑着,还有个玛格丽特(是这名字么?我忘记了,就是救了中了毒蘑菇的路飞的那个女人),这个女的冷静,有担当,继任女帝有希看撒。至于物资嘛,新女皇出海?蛇岛和人妖岛互为依靠---嘎嘎,意***。

2:固然白胡子死了,但是世界政府也受了很大的打击,七武海都已经名存实亡,推进城的要犯跑掉N多,政府的影响力应该是跌倒谷底,所以,女帝的七武海身份应该不是题目,就算放弃了,政府也没时间和精力对抗拥有霸气修炼心法的蛇岛众女。况且蛇岛四周是无风带,还是海王类巢***。假如打蛇岛还要顾及草帽海贼团和女帝引发的战争。所以蛇岛是安全的,女帝的离开不会引发太大的麻烦。

要命的相思病,哎,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难道wt轻易的舍弃女帝,让她在蛇岛相思成疾,痛苦而终?

女帝wt是重点着墨了,而且现在人气很高,有时候前面的剧情分析不适合后面的发展,群众的气力是伟大的,wt还是会考虑这个因素的。

从男性方面考虑:船上以为可以和正常女人繁衍的男性列表:路飞,索罗,香吉士,乌索普,弗兰奇(此人自称super***。感觉结局时找到女性的概率为0)。首先说索罗,有个女的和他很配,就是厌恶南的手下那个爱迷路的女人,尽配。然后乌索普,他老家有个邻家女,那邻家女孩奉献了梅利号。然后香吉士,前面提到过的,和娜美有很深的渊源。弗兰奇这个***我想不到要说什么了。大家都名草有主,就此,剩一个路飞,只有女帝了。

大战的时候,女帝说了一句话:赌上七武海的称号也要拿下草帽路飞,结果她没办到,就相当于不是七武海咯。而且估计帮助路飞进监狱的事情也是会被发现的,由此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read-htm-tid-21386.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海贼治理学——路飞一伙的团队建设之道 下一篇:大事件各方得失以及红发的出现对主要势力的利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