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海贼王580分析 平静的落幕

海贼王580分析 平静的落幕

点击观看:海贼王580话

大事件至此,本部的战斗已经完结。海军,黑胡子,在红发强势加进,连番施压下,克制住,结束了胶着混战的局面。

这话分析主要看战局如何能够戛然而止,各方如何续后面新篇。

黑胡子带笑离场。带着自得,开始了自己开局无比顺利的征程。

战国沉重停战,心有不甘,只完成半数的计划,尚存骨干的白胡子团,逃脱的路飞,只怕是战国心中永远的痛了!

分海军,黑胡子,红发三方看。

A.海军方面

卡普

1)卡普见到红发是又气又恨吧,亲孙子就这样被“带坏”了,又难耐红发雄霸一方,想打一架解气的机会都没...

回想开战之初,卡普一直没有出过大的动作,一直是海迷心中不小的遗憾,我从卡普的表现,看到了对“尽对”消极对待。

海军正义我一直以为变革已然开始萌芽,正义的本质变革尽不会是无源之水,而源头我以为就在卡普身上。

(我一般对大事件死一个亲人的两种说法不深加讨论,题目出在“亲”这个字眼上,血缘至上还是情感至上,那是WT自己的观念,非要是血缘有关系才是亲人,我以为不恰当)

事后总结性的分析下:

正义的变革,需要卡普作为一个“播种人”带出克比这类日后的海军高层。卡普这个角色价值仍然很大主要两点。

1.正义变革的思想播种者

2.路飞家世揭露者

1.在思想方面,我前话分析有这么一句:卡普,英雄着并尴尬着。

战国因情义对卡普表面很放纵.但关注没少过,我以为,警惕思想的流传是很大的一个原因。

卡普的功绩,给了海军延续“尽对”的契机,作为英雄,高高挂起!

侧面反映出了卡普的独特正义,危险性与卡普自己的态度很矛盾的杂糅在一起,等到WT解开这个乱麻之时,我能断定,正义变革,明的大变化开始了。

再看卡普培养克比,克比现在处境尴尬,新世界在眼前,实力却捉襟见肘。

和路飞一起起跑,现在,却落后了有一截。初习六式之剃,给明了克比今后的发展方向,我猜测克比会磨砺出霸气,单纯的六式,实显单薄。霸气,卡普能教!

正义要变革到整个海军,需要地位!这个很残酷,克比面对赤犬时,那份渺小,是个血淋淋的直观表现,谁会听区区一个军曹或者曹长!

如何攀高位,实力说话。而克比目前的实力,惨淡!卡普的价值再次体现。

又要培植新正义,又要能加强克比的实力,卡普不二人选。

2)路飞的家世.

卡普作为D之一族的一员,想必有他人所不知道的内情。

现如今路飞要进新世界了,龙死活不放出来。在今后是否会有卡普参与的关于对路飞家世渊源探索的新片断,不得而知。

我觉得,单龙一个人叙述,不会很全,龙亦有想记住的和不想记住的,卡普要是能补进往,我觉得不错。

路飞谜一样的身世,能牵出的不少,风车村的老头,师父达旦等等,卡普价值第二处于此(这个较第一点比较次要)

战国

本话开篇,红发登陆,海军一阵骚动时,战国依旧开着能力状态。看架势,也是豁出往想打一架的,我列举过,再几近疯狂的那几瞬间,海军保持着清醒头脑的,无非只有卡普,战国,斯摩格,青稚,鹤。也许有些许遗漏,但重点看前几个。

卡普已分析,这段主要看战国。

在红发威压全场,逼住三方,结束胶着状态后,战国表情很严厉的解除了能力状态,甚至是强压内心激怒,目送黑胡子远往的,关键时刻权衡利弊的能力值得称颂。大致揣摩下战国的心理:

1.何谓无奈

万般算计,黑胡子的乱进,双能力带来的恐怖延续,海军长时间坚持作战,熬的不止是生命!精神,意志,人性,全海军都经受着这般煎熬。

内心再怒,对黑胡子再气,就算再想挽袖口大打一架,海军的现状,已经不答应再这么玩命下往了,战国我分析,情绪曾出现过一次井喷,就是和黑胡子杠上的那段时间,由于红发,及时的压制住了。惨重伤亡,战士信念的动摇,是不得不面对的,无奈由此而生。欲战,却有心无力。

2.何谓不甘

世界范围的转播,包围壁的大投进,海军精英尽数集齐,战术安排详尽。预备工作周到细致。却换来这么一个惨淡收场,损兵折将不说,战况的转播,中间就算有中断,但还是给世界看到了海军尴尬的一面。黑胡子引发的恐慌,不论是视觉还是亲身感受,都已引发世界范围的震动。海军这次众目睽睽下,糗大了!事倍功半,战国不甘心很正常。

论坛原帖讨论地址:http://bbs.17dm.com/thread-19049-1-1.html

相关动漫:《海贼王X美食的俘虏1小时特别篇2》《海贼王粤语》《海贼战队豪快者vs宇宙刑事卡邦》《海贼王剧场版第10弹强者世界前传第0话》《海贼王梅利篇另一名同伴的故事

上一篇:海贼王戏院版10 金狮子1分36秒在线 下一篇:超级猛料情报!海贼王第二部休刊一个月!已验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