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海贼王》单行本57卷 2周即突破200万销量

《海贼王》单行本57卷 2周即突破200万销量

点击观看:海贼王动画443话

2010031900066_93395.jpg

在新发表的日本Oricon书类排行榜上,于3月4日刚刚发售的尾田荣一郎的漫画单行本作品《海贼王》第57卷,以登场2周仍然卖出31.4万部的成绩,连续两周称霸漫画类榜单。而在上一周的榜单上,该漫画单行本以历代最高的记录169.1万部拿下了第一的宝座,目前单行本发售仅仅2周,就已经突破了200万部的销量。而之前在往年12月发售的《海贼王》第56卷,也是经过了6周才达到了200万部,这次的记录可以算是日本Oricon书类排行榜上最快的记录了。

作品《海贼王》是以主人公蒙奇·D·路飞率领的草帽海贼团,为了寻找传说中的秘宝“ONE PIECE”,而踏上了大航海征途的冒险漫画作品,该漫画在1997年开始在日本《周刊少年JUMP》上首次开始连载,目前漫画系列已经累计发行了1亿8560万部。

相关推荐:

精品!尾田答读者问OP单行本SBS连载全集第56卷

精品!尾田答读者问OP单行本SBS连载全集第51—55卷

精品!尾田答读者问OP单行本SBS连载全集第46—50卷

精品!尾田答读者问OP单行本SBS连载全集第41—45卷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混战!大混乱!浅析579话 下一篇:用小说人物来衡量下OP里牛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