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霸王色霸气真的无敌吗?

霸王色霸气真的无敌吗?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580情报

一.霸气的起源

霸气的起源现在或许还没有办法可以具体的追溯,但是从一些蛛丝马迹中我们可以发现。

霸气是长久以来就存在的,而且它是在恶魔果实出现之前就已经一直作为高手主要的修炼手段而存在。由于在过往的历史里面,恶魔果实的获得方法肯定比起现在更加难得,恶魔果实作为主要提升手段是最近开始流行的。纵观海贼王的历史,我们知道最早吃恶魔果实的人就是骨头,他是在50年前被灭团,而在他被灭团之前就已经吃了恶魔果实。而在更之前的时间内,基本上找不到其他能力者的信息。然后就是罗杰海贼团的巴基在二十多年前吃到的***果实。这两个就是我们知道最早的能力者。而更早的时间之前并没有恶魔果实的记载,而两个最早吃到恶魔果实的人都是伟大航道的海贼。所以可以怀疑,恶魔果实是伟大航道上的产物,其他地方非常难得,而且在二十年前作为开荒者的罗杰海贼团才第一次真正征服了伟大航道。所以恶魔果实的发展历史自然也只是最近的事情(至少不可能超过900年),所以霸气自然就是古人作为实力提升的最主要手段。然后从九蛇岛上的人来看,霸气是一种一直以来就存在,理所当然的气力。而且正好他们对于恶魔果实也是一无所知,再从他们岛上的民风估计也有不短的历史,霸气是较恶魔果实之前就存在。

而且霸气估计是任何人都可能学习的,由于这是人本来就具有的一种天赋,强者会在修炼中不知不觉的学会霸气,我们的主角就是其中之一,通过不断的战斗,已经渐渐的可以使用霸气,只是自己并不知道,也不懂得驾驭霸气而已,不过霸气的学习并不轻易,而且每个人的天赋都不同。

九蛇岛存在于无风带,而无风带的海流是否也有特殊情况,令恶魔果实也不可能漂流到岛上,而且岛上的人也不轻易出海,所以纵使在伟大航道有百年历史的这个岛的居民,对于恶魔果实也是完全不知。

恶魔果实取代霸气成为主要提升手段是由于海贼王罗杰让众人都向往伟大航道,而伟大航道本身的复杂性令一般人根本很难达到,而吃恶魔果实快速提升比起修炼霸气尽对来得轻松,所以人们更迫切追求最快捷提升的方法,而逐渐忘记了应该是最基本的霸气。

二.霸气的分类

就现在漫画的发展来看,霸气可能分为以下几个系统(除了霸王色都是猜测名) 。

1.心网色霸气

代表人物:神艾尼路以及神官以及小女孩爱莎,还有最新一话的蛇女二妹。

能力表现:这个系统的霸气可以探知、预判范围内物体的行动。能力强大的人,例如艾尼路和爱莎,探知的范围甚至可以大到一个岛的程度。

2.悍将色霸气

代表人物:丸子,蛇女三妹。

能力表现:可以反弹、缓冲物理攻击。这个能力和熊的能力有很大程度上的相似,只是熊的果实貌似连非物理攻击,例如火鸟攻击,甚至精神化的疲惫都可以弹出。此系统霸气强大的人,可以达到尽对领域般的防御强度。

3.铁匠色霸气

代表人物:九蛇岛上的NPC

能力表现:可以把霸气缠绕与物件上增加威力。这个能力和《全职猎人》的念相似,只要把念缠于铁铲上,挖石就会变得如同挖布丁一样轻松。此系统能力强的人,估计可以用一把小刀对付三千世界。

这里我并没有把恐吓技能回位一类,由于我以为,一次吓倒一大片的霸气恐吓技能,实在并不算一个系统的霸气,仅仅是霸气的使用者把霸气发散于体外而已,而四周不能承受的人就会晕倒,这就和超级赛亚人变身的情况一样,赛亚人变身的时候身体外会缠绕金色的气,地面会由于不能承受这种冲击力而爆裂。

霸王色霸气真的无敌吗?

就像这个图,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到,霸气不是只对生物有效,甚至对于四周的非生命体也会产生一种压迫力,所以我以为,令人口吐白沫的霸气,和超级赛亚人变身时,把气发散到体外是一样的。就像死神里面,四周的人可以感觉到强大的灵压,而普通人会由于不能承受队长级别的灵压而晕眩一样。

对于霸气的分类,以及我举例的上面三种霸气,我以为并不是每个人天生就只能学某个系统的霸气,而是每个人都可以学任何一个系统的霸气,只是对于个人而言,对于某个系统的霸气会特别具有天赋。我这样说是有一定根据的。

固然现在我们无法肯定艾尼路以及其神官用的是否真的就是霸气,但是从现在我们知道的线索来说,他和熟悉使用霸气的蛇女二妹的霸气是具有非常明显的共通性。都能猜测对手的行动,而在空岛的时候给我们的解释是描述为听到对手特殊的声音,就是说这个系统的霸气并不是用眼睛观测,根据空岛原神官的解释就是听声音,而根据艾尼路取心网的这个名字,就是专心往感觉,而蛇女二妹也曾经为我们表现过闭起双眼还能知道路飞用右脚攻击的神技。从这么多的共通性来看,我们有理由相信,艾尼路当时使用的就是霸气,只是由于他并不知道这是霸气,可能他的霸气是自己领悟而来的,又或许是他家乡延续而来的一套修炼方法,并且他把这套方法教给他的神官,而他们五个人都能使专心网的情况来说,假如霸气的系统是每个人只能有一种的话,那恰好五个都是同一个系统的人实在难得,而且这也不太可能,所以我更倾向于实在每个人都可以学习不同系统的霸气,只是每个人的天赋不同,例如只有艾尼路他能够听到整个岛的声音,而其他神官却不能。所以霸气三个系统之间没有尽对不可逾越的鸿沟,只是有些人更适合修炼一个系统的霸气,而对于其他系统的霸气很难达到同样的高度。

三.霸气的分辨方法

三个种类的霸气,分别具有攻击防御和闪避的特色,如何分别每一个人到底适合修炼那一个系统的霸气,就现在我们知道的资料来说,是霸气已经初露锋芒的时候,使用者就会在自身发散具有特定颜色的气势,而路飞具有的就是其中最独特的霸气,霸王色。而霸王色到底是什么种类的霸气?我个人以为这百万分之一的王者之气,其独特之处就是可以同时修炼所有系统系统的霸气!

一般人的天赋大约如下图

霸王色霸气真的无敌吗?

只会有一个系统可以修炼到最高的程度,而其他两个系统就算拼命修炼,也只能达到80%的强度。而霸王色霸气就是唯一可以三个系统都可以修炼到100%的王者。就是说,拥有霸王色霸气的人并不是天生就一定比别人强大,只是假如这个人足够努力,他的潜力是所有人之中最高的,攻防一体的完美战士。

而霸气的分辨方法上,可能存在于一种性格观测的方法,三个系统的人都有其独特的性格,例如拥有防御型霸气的人,体格一般比较巨大,例如蛇女三妹和丸子。而适合修炼回避型霸气的人,通常体格相对灵巧,例如神以及蛇女二妹。

相关动漫:《街头霸王4新的羁绊》《街头霸王》《街头霸王4-新的羁绊

上一篇:海贼王『第581话』梦幻般的高手对决 下一篇:[海贼庆生]白胡子,乌索普,布鲁克三人生日快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