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17dm MK精选组]罗格镇的自述

[17dm MK精选组]罗格镇的自述

a1q2hs_kN3sUrg27SGr.gif

我叫罗格镇,是位于东海某个小岛的一个城镇。几乎从东海出发前往伟大航路的航海者都要踏足我的怀抱。

沉溺于大海之中,千年,万年。无尽的岁月冲扰着我,海水不断的腐蚀着我的肌肤。痛,但我不在乎。我要在这里等待,等待一个传奇,等待一个世界的奇迹。

那日,他出生了。哥尔 D 罗杰。他生于我的怀抱中,轻抚着他的我,隐隐地感受到了他的非凡。天天,我注视着它的成长,爬行、走路、呀呀学语……看着他的我是那么的快乐。快乐到让我忘记了身上的疼痛。

终于,这一天到来了。他指向大海,说他要往追逐梦想,说他要出航。

我哭来往,心里的喜悦难以抑制,化作无尽的泪水。

往吧,孩子。我会在这里,等待你的名声从世界的另一端传来。等到你回来之日,再次拥抱你。

我听到了,孩子。我听到了。海贼王 哥尔 D 罗杰。这个响彻世界的名字,天天都在回响。连大海都在为你震动。你终于成为了一个传奇。

那日,你回来了。我满怀着泪水将你拥进怀中。你的脸上已经尽显沧桑。孩子啊,你辛劳了。孩子,你这是怎么了?为什么戴着**?为什么被海军押送着?孩子……你……要死了吗?

不! 我的孩子啊。!

我仿佛看到了生命的尽头。我的孩子啊!

行刑那日,你踏过我身上的步伐一步步走形处刑台。没有身为囚徒的颓然,宛如是一步步走向王座的王者。每一个人都不禁被你的气势震撼,包括我。孩子,我不哭了。对你的离别,我不能用眼泪,那只会玷污了你王者的气势。

孩子,你听到了吗?那响彻天地的欢呼声,是赠与你最后的离别。还有那些声音,他们说,他们也要出海,他们也要到伟大航路的尽头,追寻你的足迹。泪水,是他们立下誓言的证实。

孩子,我还在这里继续等待,等待下一个奇迹的出现。

每一日,我观看大海上的风起云涌,倾听世界各地传来的每一个声音。我开始迫不及待。看着各种各样投身到大海贼时代的人,什么时候,下一个王者才会再次出现?

那一天,一艘小小的船载来了五个孩子。他们年轻,勇敢,无谓,他们有梦想,他们强大。踏进我的怀抱。传递来了一个久违的信息,就像罗杰当年出生的时候一样。蒙奇 D 路飞,我默念着这个名字。我牢记在心。

路飞再我的怀里奔跑,追寻罗杰当年留下的痕迹。灿烂的笑脸,一如当年的罗杰。劈下的闪电。噢!是他了,是他了!我等待的人已经出现了。

狂风雨中,我目送他们出航。往吧!孩子们,追逐你们的梦想,我还会在这里,等待你们的名字传来,等待下一个海贼王。你的名字,终会响彻世界。

到那时,我的一生就无悔了。

论坛原帖讨论地址:http://bbs.17dm.com/thread-16058-1-1.html

相关推荐:

17dm精选组:海上女神—女帝 波雅·汉库克

17dm精选组:可爱精灵—乔巴

17dm精选组:艾斯:独白

相关动漫:《机巧魔神1》《魔神英雄传1》《搞笑漫画日和1》《天线宝宝1》《棒球大联盟OVA2011

上一篇:爆笑!OP版《热情的沙漠》 下一篇:同门师兄弟的回忆录——卓洛,古伊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