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监狱署长麦哲伦能力的争议讨论

监狱署长麦哲伦能力的争议讨论

点击观看:海贼王动画436话

监狱署长麦哲伦能力的争议讨论

监狱署长麦哲伦能力的争议讨论

我们先说下《海贼王》自然系,我们看现在出现的自然系果实,雷冰光岩浆地震黑暗火烟这些全都是自然系大自然最重要的元素,我们都见过田鸡的冰在变化的时候他会碎掉黄猿的光被那个超新星攻击的时候会被砍断,但是他们可以重新组合,就想这个大自然所有的冰所有的光都能跟他们融合一样,这就叫做元素化。

在一个自然系的果实不会对人的本身有什么伤害,任何都是一样,但是他们有自己的弱点。神可以瞬间移动田鸡可以在海上骑自行车黄猿可以比炮弹的速度还快,自然系果实在吃了之后果实能力是在身体里隐躲的,本人不发动他是不会自己变的,从田鸡没留意的时候被人攻击他会吐血就可以看的出来。这些都是自然系可以强化本身的特点。

而超人系呢,我点讲路飞MR.3还有戏院版的软塘果实,他们都是超人系的,他们本身就是那种果实特性,是他们改变不了的,即使他们没有发动果实能力,但是他们的身体已经就是果实能力了,路飞在体力不行的情况下,还能被左龙和香机给拉长,MR.3在第3层太热自己空子不了果实会融化,特别是那个软糖果实路飞打他他身体可以边成糖,而路飞用面粉可以把他的糖凝固他自己都发动不了,这就是超人系的最大特点,当他吃了果实之后他的身体每个部位都会变成果实能力,无论他发动没发动,他都是这个能力,他自己只能控制自己身体的形态而不能把他完全实体化。

我们看看麦哲伦的能力,他最大超人系的特征就是,他会腹泻,这是果实能力在起作用他不管发动没发动果实能力,他天天都会腹泻。

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他的身体已经是果实了,有人说他会毒烟和毒雾,这只是他身上的毒所散发出的能力而已,MR.3的蜡能力在变热的时候也会缮发出蜡溶的味道,让娜美他们无法呼吸,路飞打麦哲伦那一下为什么他没有躲由于他不用躲,他是超人系果实,他的身体已经是果实能力,只要路飞碰到他就会中毒。

而我们看到麦哲伦的毒龙,只能改变形态,而不能元素化,我敢保证有个人拿刀把他的毒龙的头砍了之后,被砍掉的那部分不会在回到麦哲伦的身体,这叫什么,这叫果实化,而不是元素化,在第4层麦哲伦说有点热,这说明热对麦哲伦控制自己的能力也有一定的困难,由于热也会让他的身体融化。

监狱署长麦哲伦能力的争议讨论

监狱署长麦哲伦能力的争议讨论

他的口气也是毒气,这就是他的身体所产生的复作用,他的毒散发出的气这很正常,那毒烟只是附带的作用,没人说田鸡的果实能力会走几步旁边冻死几个人吧?

监狱署长麦哲伦能力的争议讨论

监狱署长麦哲伦能力的争议讨论

也没人说田鸡非要睡比较冷的房间吧,相反田鸡还喜欢晒太阳,在没人说白胡子走到哪都有地震吧,是就说名自然系能力可以隐躲在身体里,而超人系不行。

文章原帖讨论地址:http://bbs.17dm.com/thread-16180-1-1.html

相关推荐:

高傲与美丽并存的女子——女帝

全面解析罗罗诺亚·索隆

小析过亿新星11人

相关动漫:《超级监狱 第一季》《监狱学园》《大狗监狱

上一篇:精品!尾田答读者问OP单行本SBS连载全集第41—45卷 下一篇:众议:草帽团到位,战胜毒龙麦哲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