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海贼王575话分析:最后的SHOW

海贼王575话分析:最后的SHOW

本文由海贼论坛“端木小芊”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王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我要投稿】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575话

1 关于黑胡子

黑胡子出场验证了我以前的两个想法:

1 黑胡子会来收拾残局

2 老爹会死得很壮烈

这两个想法当初是在老爹被刺了一刀后,当时大家纷纷猜测究竟是谁指使斯库亚德,很多人都联想到黑胡子。后来剧情慢慢发展,似乎跟黑胡子无关了,我以为黑胡子的SHOW是在推进城。现在看来,不能被眼前的剧情迷惑啊= =~ WT你怎么不往画侦察漫画啊,真是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家伙。

从大事件全局来看,黑胡子并非没有出场的理由。大事件是改变时代,而参与大事件的也都是对世界格式有影响的。海军、七武海、四皇、未来的海贼王,那么,黑胡子作为未来海贼王的对手,又是事件的导火索,出现在这里也是无可厚非。

一队说黑胡子不会出手,只是来打酱油的。我***笑啊~这个赌我赢定了,黑胡子那一帮人要是不出手,我就改名叫杯具芊。明显黑胡子等了很久,他说“终于发现了吗?”这就意味着他是故意等这一刻,等两边都伤亡,他好渔翁得利。而且他说赶来给老爹送终,我嗅出了危险的信号。

别忘了黑胡子的SHOW,他往推进城只是找人,那是预备工作,现在的战场,才是他要表演的地方,别忘了,现在正在向全世界直播。

海贼王575话分析:最后的SHOW

至于鸽子说,大事件才真正开始。这一点我也不同意。好歹白胡子血拼了那么久,你也太不给老爹面子了= =~
海贼王的主角是路飞,大事件固然改变世界格式,但说穿了也还是为主角展路。所以我以为从主角进场那一刻起,大事件就真正开始了。之前有很多小***,艾斯死则是大***,而黑胡子的SHOW应该是最后的***。他的SHOW结束,大事件也就差未几落幕了。WT自己说想在09年结束大事件,无奈因戏院版拖到现在,所以新世界指日可待。

黑胡子的态度,我觉得不那么好判定。针对白胡子,或者针对海军,都不会是他的本意。他要是出手攻击某一方,那也只是为他海贼王的目标展路。他究竟会对谁动手,那要看他的SHOW是什么。看到黑胡子的那一队人,第一感觉就是猥琐,非常之猥琐。他带着他那看一眼吐一年的强悍阵容在两方都危险的时候闪亮登场,为的就是像世界宣扬他的野心和实力,这是向全世界直播的大事件,他要的就是臭名昭著。

固然我实在猜不出黑胡子的SHOW是什么,但我预感,老爹危险了。

海贼王575话分析:最后的SHOW

点击进进 【投票】你觉得艾斯会创造奇迹复活嘛?

未完,翻页继续

相关动漫:《海贼王OVA-RomanceDawn》《暴力宇宙海贼》《海贼王粤语》《海贼王X美食的俘虏1小时特别篇2》《海贼王

上一篇:黑胡子登场,猎物是海军还是白胡子? 下一篇:你一生的故事——纪念波特卡斯·D·艾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