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MK精选组]曾经拥有个弟弟,我在另一个世界里

[MK精选组]曾经拥有个弟弟,我在另一个世界里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梦醒有泪 ”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命运是无法逃避的,当它在你眼前发生的时候,你要学会往面对,那就是现实,人们所熟知的代言词。

熊熊的烈火在大地上燃烧,天空已经弥漫着密厚的云雾,断鸿在空中蘼途翱翔,地下的火花,在肆意的燃放。

已而天空下起了绵绵的细雨,火花在悄然中凋零,雨滴在天空中绽放,好象有人在痛声哭泣,似乎有人在寂静中埋葬。

(2E$_)O7C0YR`DAUX(9BK)5.jpg

“我在旅行,只是地点会很长”

远往的你,穿过那茂密的云树,鸟儿在树梢上沉默呆看;你走过那凄清的画桥,流水在脚下停留,涟漪起悲伤的波纹;驾着一叶兰船,你静静的远往,离开了这片伤感的土地。

大海,承载着你的梦想,你生于大海,在大海上起航。

如今,大海承载着你的思念,你死于大海,在当海中沉没。

你的生命在吟啸,牵挂和思念,盛满了整片的海洋,在皇城中破裂,在海水中摇滚。海水中带有一丝血腥,那是你用生命染红的誓言。

你说你要让他当上海贼王,可是在生死的关头,你还是作为了一个哥哥,为他死往。

@T]H)X@7ZI2XYXQ1~_]@@8K.jpg

你看着天空长叹,雨滴淋透了你的衣裳。

萧瑟的秋风在耳边肆意的吹起,海水出现波涛,被破晓的阳光照折射出了道道的光芒,与此同时,仍然有一处在闪烁,是你的眼泪。

你已经偷偷的阔别了他,在清秋节季中,你划着兰船离他而往。

“时间蹂躏记忆,人往往身不由己地凛冽忘却。记忆消退如潮,难以控制。终极亦只可记得一些细微深进的细节,它们如白垩纪时流落在地球上的植物,亦是一种遗落。却是自有定义的存在价值。”

命运选择了留下你,我还是舍不得你,还是忘不掉你。

可是,早晚会有那么一天,你也要面对,你也要果断的选择坚强的活下往,即使我倒下,你也要坚强的爬起,告诉自己,“早晚有那么一天,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尽不能在这里倒下。”

早晚有一天,你会以海贼王的身份,从大海上回来,回到东海,东海的小镇,是它在呼唤着你回来,回家,你总该回来,由于大家都很喜欢你这个海贼,即使是海贼!

H$PX5UM[D_ZJDB`%WLWPNAE.jpg

冷蝉在树梢上轻声哭泣,天空在雨声中独自凝噎着悲伤。

我早知有那么一天,我会支起你的身躯,把我压在地上。

5_(B%6JK26V60}VT21`FF1R.jpg

“你知道么,喝过交杯酒后,从此我们就是兄弟了。”

路飞的信:

我们载满着梦想起航,由于我们都很年轻,还不知道未来将会怎样。

假如,我们得知了未来,我们也不会退缩,由于我们未曾体会,那是成长的味道。

如今,脸颊上写满了对你的思念,我只能在心中静静的体会着你的笑脸。

只能在脑海里巡回与你在一起的岁月。

嘴角被悲伤拉成了弯弓,我在自饮,手中拿着羽觞,盛满着我的眼泪。

如今悲伤留给我自己独享,带着两个人的梦想,我会坚强的活下往,带着两个人的梦想,我会再次起航。

始终,我们都是兄弟,阴阳两界,天涯天涯,我们都不会在分离,答案很简单,由于我是你的弟弟,你是我的哥哥,我们是个兄弟。

论坛原帖发布地址:http://bbs.17dm.com/thread-18436-1-1.html

相关动漫:《hackQuantum》《WHITEALBUM》《草莓100%

上一篇:如此吹嘘的大事件这样的结尾你能接受么? 下一篇:[17dm MK精选组]手绘海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