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OP人物现实生活原型大揭秘

OP人物现实生活原型大揭秘

点击观看:海贼王动画440话

21658244.jpg

1.爱撒谎的孩子鼻子会变成,匹诺曹的经典形象和台词深深烙印在每个人的心中,和同样爱说大话的骗人布“大船长”相比。实在是很合适的特征呢,尤其是那个鼻子。

21658251.jpg

2.大大咧咧的性格,精神百倍的飞机头,夏威夷沙滩衬衫,***的表情和语言。无不就是一个金凯瑞.

21658257.jpg

3.儿时曾看过的一部外国动画片,一个爱吃巧克力薄饼的巫师,但是遗憾的是该作品和人名已全然忘记。头发和鼻子尤其是福克斯生动的写照。

21658259.jpg

4.青稚的原型当然是大名鼎鼎的松田优作了。英年早逝的天才演员,其中在异步电影里曾戴上眼罩出演。完全是活生生的青稚。

21658261.jpg

5.黄猿的原型更神似。WT本人也曾坦言对田中邦卫老前辈很是敬重和喜爱。海军两大将都是日本着名的演员

21658263.jpg

6. 这是一张流传比较广的,据说是WT泄露出来的赤犬图。不管真假与否,我倒是以为赤犬也一定是日本某着名的老前辈演员。现在民间呼声最高的无非是高仓健。而从这张有意思的图来看。我觉得是北野武老师比较有可能,年轻时曾因车祸而造成面瘫的他和该脸十分之相似。(固然赤犬年轻时和这张完全不像)

21658265.jpg

7.雷神艾尼路的原型在欧洲被普遍以为是乐坛说唱天王eminema。喜欢在两个大耳垂上弄耳环,以及那艾氏眼神。露额寸头。很传神。

21658267.jpg

相关动漫:《PSYCHOPASS/心里测量者》《绯色战姬/VividredOperation》《Copihan

上一篇:许久许久之后 下一篇:索隆VS剑八 激烈的白刃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