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OP漫画581话分析——旧时代的片尾曲和新时代的前奏

OP漫画581话分析——旧时代的片尾曲和新时代的前奏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581话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狄更斯)

这是一个变革的时代,这是一个动荡的时代,旧的必将过往,新的即将到来,时代的脚步无法停歇。只站在现在,是无法预知未来的,但是,现在所努力的一切,即是影响未来的关键。

一.旧时代的片尾曲

1.大事件后续

这个结果,有人欢喜有人忧啊,当然,处在离海军总部不远处的泡泡岛的居民肯定欢欣雀跃了,由于,他们受到的不是白胡子的庇护而是海军的。

这就是利益的气力,谁予以其利益就拥护谁。

纵使战争再如何激烈,白胡子再如何英勇,到最后,这改变历史的战争只会精简为两句话“海军获胜”以及“one piece真实存在”,很多人开始憧憬海军的正义并加进海军,很多人开始追逐one piece而成为海贼,这场谁都不会赢的战争愈演愈烈。

白胡子一死,受其庇护的岛屿陆续受到攻击,于是乎就出现了茶胡子(实在,这是一个胡子的时代……)。

2.超新星

除过路飞、罗以及索隆外,在马林福特四周观看的超新星都来齐了,对于这改变历史的战争,每人都各有自己的看法。

而作者借这几人之口,道出了如今的局势:

德雷克:身为原海军,果然首先想到的是海军啊。海军的变化时不可避免的,由于白胡子之死所带来的变化时巨大的,假如海军不变的话,那么就会被白胡子之死所掀起的巨浪给吞没;

卡彭:白胡子之死对于白胡子所庇护的地域的影响;

乌尔基:指出了目前所有势力的矛头所在,无论是海军,还是白胡子的支持者,以及四皇之一的红发,都将黑胡子视为最大的敌对对象,黑胡子在扩大的自己影响力的同时,也树立了更多的敌人;

阿普:表示对罗的怀疑,一个以残忍著名的罗会往救将来可能会成为对手的路飞,因此感到匪夷所思,而这种怀疑,人妖王也提出来了,但是,罗是这样回答的:用罗本人的话说就是:我只是初逐一时好心,并没有什么别的理由。

我们可以这样理解这句话:a.确实是由于道义的促使而产生的无理由的行为;b.不过一个借口,当中另有原因而进行的敷衍。

实在,无论无论罗以后会做出什么举动,首先,路飞活着,这点最重要,假如路飞死了,那么一切都是空的。

饕餮女:关于邦妮口中的“那家伙”到底指谁呢?a.“大蜘蛛”斯库亚多(刺老白的那个家伙);b.黑胡子;c.其他。我觉得往找斯库亚多的概率会大一点,鉴于在泡泡岛看转播时邦妮哭了的形态,她应该是白胡子的支持者,那么假如是这样的话,往新世界找某人,应该就是找斯库亚多了……

霍金斯:占卜……这个人老占卜(不过还蛮准,以后算卦找他了)。通过占卜结果,可见路飞是铁定活着的(空话,主角死了那漫画还怎么继续啊!)

基德:此人将来必成天气,每次都能说出关键的话,尾田真是对此人关照有加啊!

基德让我们知道了“四皇”最后一个人的名号,但是,很悲剧的是,我们终于将四皇的名号都听全了,可“四皇”已经不是“四皇”了……

3.海军

看着战国浑身的绷带,我觉得……战国貌似没有被打过几下啊……难道那个“变大佛”是伤敌一万自损八千的技能?战国又不是狂战士啊……

相关动漫:《绯色战姬/VividredOperation》《PSYCHOPASS/心里测量者》《Copihan

上一篇:魔兽版 ONE PIECE之新世界的远征 下一篇:第十人角色为情报员,WT伏笔为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