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OP 571话分析:大事件处刑台之战

OP 571话分析:大事件处刑台之战

点击观看:海贼王571话 处刑台

OP 571话分析:大事件处刑台之战

上回LF在海贼们拥护中,无意识的魁带霸王气过关闯将,带着众人的希看直奔艾斯行刑台!一步之远,不幸场面发生了,屹立在路飞眼前的是巨大的亲情,路飞的爷爷卡普!正义与亲情的对决,WT真的好残忍,身为一个人没了感情既是亲情谈何正义?爷孙之战,这是命运的安排吗?悲哀!“爷爷你能让开吗?”“我怎么能让开,我可是海军本部中将”处刑台之战......

OP 571话分析:大事件处刑台之战

不正常的家谱,海军,革命军,海贼......也只有WT才能构想出来的家族,而这次WT也是攻其不备的让我们哑口无言,螃蟹是理发师,娜米也在休闲的看杂志,不得赞叹WT的想象能力,我本以为战国事秃子哈哈!究竟20多年了而且他的工作消耗脑力极多,地中海也不为奇吧!螃蟹理发,战国爆炸的发型,这话是意味着战国的实力吗?

回忆下卡普镜头!

蒙其D卡普有着海军传说英雄之称的铁拳卡普,实力无用置疑,曾几次把罗杰逼如尽境!拥有自我的正义.为人毫爽,与罗杰纠缠多年而惺惺相惜,卡普尽非名誉之人,我行我素至今还是中将!"我可是海军本部中将"是否已经告诉我们他已有放水的意识呢?曾希看俩孙子为海军,儿子却是顶端革命家孙子是海贼........其内心必定很孤独!好可怜的老爷子!大事件上更是左右为难!“忠孝俩难全啊”!

当路飞第一次面对三大将!路飞与三大将中任何一位实力差距卡普心知肚明。如今面临的是三大将,路飞的年少轻狂,鲁莽和冲动,卡普的表情中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观察都极其急躁,担心,咬牙切齿,青筋蓬勃.眼神中忧郁而带无耐,不时也多了几条皱纹,几份沧桑!

当马尔科抢救艾斯时,卡普给了小马一击,太嫩了!当时小马是幻兽化,速度之迅,卡普干脆的一击更突出了卡普的实力!从小马受伤程度分析,没吐血症状,而且立地沉稳,在实力的对比下,卡普要是重击小马不应如此!一者小马实力确实很强,二者卡普手下留情了!战国对卡普此举慎为不满,常理说卡普这样打退海贼是正确的举动,为何战国会如此谴责卡普?

"太嫩了"应该是给海贼们报警,别冲动."想要从这里过往的话就先杀了我吧"是意味着这里有实力更强的对手或陷阱?从天时观察,这个月亮行的战地出进口只有一个!先是引海贼们进进,PX系列战桃丸***后路,行成包围网,反间蜘蛛偷袭白胡子,诋毁白胡子从中***白胡子团军心!计中计,谋中谋.不难想象处刑台存在着什么样的气力!

在OP里臭小子就听得多了,不像是贬意词,更有着激励,敬佩的意思!还有激励白胡子的一席话"死,代表着什么"一系列言行神情中都是暗地的迁引着海贼们!

OP 571话分析:大事件处刑台之战

虎毒不食子,人谁无情?

在我们心中他是暴力而豪爽的大英雄卡普爷爷!也是慈爱的老顽童,从小培养艾斯与路飞,对他们的厚看,疼爱.而天意弄人,或者这就是命运吧!一个连亲情都能磨灭的英雄是英雄吗? 一个抛弃亲情的正义能算是正义?

大事件进行到这地步的时候,卡普身为海军将校们心中的传说,他必须有行动的义务,抵抗在路飞眼前,他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如生命之桥断了,意味着没有退路!亲情与正义之战一促既发!卡普铁定了心,这需要何等的内心挣扎!在亲情片断穿插中,卡普动摇了!一幕幕的亲情彻底占据了一个爷爷的心!这不是一般的放水,路飞知道爷爷的实力,为救艾斯这一击,可是倾尽全力的一击,从环绕的烟气中应该启动2挡或者带着霸王气的一击!

卡普玉成了路飞救兄之情,抱死之心承受了路飞一击,卡普始终还是选择亲情,也成功保卫了忠孝俩全!战败也不失为一个理由!

LF的决心挥泪的一拳,无论是卡普打出或许路飞挥出这一拳是尽对的"爱之拳"!直插地面的程度,没有强大的拳速及攻击力这种情况尽非易事,可见路飞确实成长了,希看卡普是装死!卡普应该也是继续D之人,他的自我观念,说他为海军鹰犬倒觉得他在保卫着传承着什么.......海军并非全是卑鄙之徒,海贼也非全为善类.卡普的自我正义及培养新人,貌似渲染着正义的正义使者!难怪卡普的身体怎么大了很多!如此宏伟,如此巨大的身体才能体现出卡普伟大的付出!

真服了WT!万众瞩目的对决,卡普的败北众人惊奇,相反的是战国的表情!

镜头一转,拥有爸气和霸气的白胡子宝刀未老,大疤盖小疤的身躯,可见老爹不甘示弱,势均力敌,黄猿的躲避及攻击应该伤到老爹!这个不是光环,细看有一道光射向老爹,从旁边喊道“老爹”白胡子应该中招了!希奇的是,事到如今怎么还不使用霸气速战速决?上话我们知道白胡子有霸王气!至于遗传我分析不出来......为什么女帝有霸王气其它俩姐妹不是霸王气呢?难道不是同胞.红发和老白都有霸王气,以后可能就不怎么稀少了!跳过!记得雷利与黄猿PK时雷利好象说自己的朽迈影响到实力(应该指霸气),至于如何说法漫画里我找不到,动漫中看过类似的话!白胡子带病之躯.晚年之秋,应该影响到霸气发挥,委曲使用可能有生命危险!身为大件事主角之一白胡子应该会显示露霸气,那也将是白胡子的底牌了!勇者无敌由心的佩叹!

OP 571话分析:大事件处刑台之战

佛都有火-佛之战国

在路飞为艾斯解锁时,紧急中,黄猿射断开解艾斯的钥匙!钥匙是之前女帝帮路飞阻拦冒烟男时交给路飞的!几秒之差艾斯就自由了!

战国大变身,还真有点接受不了......应该是超人系果实能力者.佛之战国的真面目!之前路飞也有爆炸头造型,我们知道爆炸头是气力的一种象征。长年暴炸头的战国,与卡普力擒西奇,战国的实力尽不在卡普之下!这一拳从背后攻击属于卑鄙手段,不择手段也是战国对胜利的一种手段?“别以为我会让你逃走”可见战国极其愤怒,让路飞再次成长将是日后隐患,紧接一声“战国”这是提醒战国,别冲昏了头吗?

OP 571话分析:大事件处刑台之战

实在战国早已经洞察到了卡普的难处,同时也暗中发出警告,语气神情中,对卡普的思想预备战国事有的,更深进的“就算是你,我也尽不留情”如此大言不惭,不难想象战国的实力比卡普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之。"亲情终回是人的软肋, 卡普" 几十年深交,战友的背叛,再者LF的出现破坏了战国的计划,佛都发火了!路飞的巨人气球委曲挡下这一拳,平时能抵抗弹回炸弹的肉球,在战国这一拳路飞吐血了!!他可是像皮,攻击力不减,一发不可收拾直压艾斯,MR.3的烛炬壁保护了艾斯,MR.3的防御能力也属于强悍一类!

OP 571话分析:大事件处刑台之战

战国实体化能伤害到果实能力者!是异类的超人系能力(从黑胡子的果实能力得来的猜想)还是果子能力加上贝加庞博士的科技呢?这拳是否配合上霸气呢?战国这样的帅级人物具有霸气并不希奇!处刑台也倒塌了,从速度力道判定,拥有着超强的破坏力,有着一击必杀的杀意!不得不赞叹路飞的战斗细胞,战国这一瞬击是从路飞背后攻击,LF竟然能及时制造出这么大的肉球减弱杀伤力!战国显然已经冒烟了,理智也减半了,人算不如天算吧!非但没一击必杀铲除路飞与艾斯,反而成了艾斯救命拳!

OP 571话分析:大事件处刑台之战

WT的伏笔果然没龙套,坠落之时MR.3制造一个万能钥匙吧!汗!MR.3怎么就知道他那把钥匙能开艾斯的海楼石手拷呢(所以说是万能钥匙了)?贪生怕死的MR.3此刻也宣扬OP伙伴精神"羁绊"

从解救大监狱犯人时已有前例,海迷也不是盖的,这一幕不少海迷都猜测过这种情况,在此对巴基开始期待了,艾斯自由了,571差未几全是战斗画面看得我心酸而且热血沸腾!

570-571赤犬与青雉难道在偷懒学卡普放水?女帝与战桃丸,老砂和鹰眼全都缩水了.....期待吧!路飞在571话是完全主角.锋芒尽露,不负众看成功解救了艾斯,切莫喜之过早,路飞并非实力取胜卡普,战国的实力不容忽视.甚至比卡普恐怖!路飞那一击KO不了卡普的,接下来艾斯加进战斗,兄弟同心奋战战国.个人觉得572-573话中胜算不高,安全撤退并非易事!!危险逐步蔓延,艾斯也会在大事件激发霸王气吗?有待期盼了,好戏在后头,黑胡子的表演,援军方面WT貌似不让上场。虽有扭转局面之势,3大将、75海、战国-海军方面实力尚存而海贼们却是伤痕累累!但是我仍期待援军,公然艾斯身世,雷利与熊的交谈这应该是伏笔。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海军处心积虑,势在必得的计划不会草草了事。世界政府与海军是引火烧身还是能一网打尽呢?把日历翻到28号了!又给吊引了......

希看大家看得欢喜,看得出色!

相关推荐:

海贼王571话分析:沉淀已久的翻拍,艾斯终见发飙

海贼王571分析:艾斯获救,为撤而战!战国发飙,谁人可挡?

相关动漫:《绯色战姬/VividredOperation》《Copihan》《PSYCHOPASS/心里测量者

上一篇:海贼王571分析:艾斯获救,为撤而战!战国发飙,谁人可挡? 下一篇:《ONE PIECE》漫画全卷销量第一位当仁不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